葡萄牙购房移民三大社会福利解读


     国民待遇,惠及三代

  葡萄牙社会安定,尊重人权,保护私人财产。法案规定投资者可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连同父母及配偶父母也可一起申请,获得葡萄牙居留权后可以在葡萄牙工作和投资,孩子免费入读公立学校,获得永居后,在就业、学习、福利等方面可立享国民待遇。投资者入籍后成为欧盟国家的居民,还可享受欧盟成员国待遇。在教育方面,欧盟学生享有非常大的优势,以牛津大学为例,国际生一般学费在1-2万英镑,而本国或者欧盟学生仅需学费的三分之一。

  申根通道,世界公民

  葡萄牙是欧盟国家同时也是申根国,拥有葡萄牙居留权,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成为欧盟公民,可以自由在任何欧盟国家和欧洲经济区成员国及瑞士共31个国家自由定居、工作、学习、经商和生活。持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58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仅次于丹麦,居世界第二,可以说葡萄牙人是名符其实的世界公民。这是欧盟27国,也是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中,全家取得公民护照的最便捷之途。

  居住简单,入籍快捷

  按照法案规定,申请人在获得居留权的5年里,第一年居住满7天,此后分别满足每2年住满14天即可,获得永居后,每两年入境一次,丝毫不影响投资者的国内生意。基于申根国家已取消边检,因此,只要从葡萄牙出入境,那么申请人在整个申根26国的停留时间都可计算为在葡萄牙的居住时间。就入籍而言,累计满6年即可入籍葡萄牙,这是迄今为止所有欧盟成员国中对居住时间要求较低的国家。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