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购房移民10月最新数据


10月,对于葡萄牙是个丰收的季节,在这样美丽的季节下,葡萄牙的黄金居留最新的大数据也出炉了。作为欧洲最火爆的购房移民项目,这几个月的黄金居留大数据又有什么新的进展呢?

首先不得不先提一点,就在2017年9月12日,葡萄牙移民局在官网发布了文章称,“一直以来黄金居留移民项目只有总局可以接受受理,为了缓解移民局总局压力,将开放更多移民局试点来接受在里斯本大区购房的黄金移民案例(投资人及其家属的首次申请及续卡)。” 并在下方附上新开放接受黄金居留签证申请的移民局试点名单。

在这之后,时隔两个月,黄金居留大数据再度更新,截至10月31日,葡萄牙黄金居留项目2017年获批案已超过1200宗。

总投资额超过33亿欧元

据国道移民专家了解,目前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吸引资金总额达33亿欧元,其中,最主要的房地产投资方式的投资金额已突破30亿欧元大关。而这之中最大金主仍是中国。

所有成功获批的案例中,中国投资人以3544位居首,新增72位!同时,葡萄牙旅游、投资及房地产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来自巴西、南非、俄罗斯、黎巴嫩等地区的黄金居留申请量也在快速增长。

全球房地产“五大行”之一的Cushman & Wakefield最新报告:至今年10月份,葡萄牙商业房地产交易金额突破15亿欧元,已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较去年全年交易金额13亿欧元增长15%。

在已达成的交易中,外国资本的份额超过80%。据预计,2017年葡萄牙商业房地产交易将创纪录地达到20亿欧元。

显然,这一切不得不归功于葡萄牙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根据世界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普华永道在2016年出版的欧洲房产新兴趋势的调查报告显示,里斯本房产的投资潜力在欧洲100多个城市中排名为第7位,可见里斯本房产是极具投资升值潜力的。

10月份主申请人

在这个10月份,主申请人的审批通过率也较之前有了相当大的增长,截止到10月底,主申请人数已经有5412位,获批趋势前景较好。

10月附属申请人

主申请人有很大的增长,副申请人也不甘落后, 8-10月份共有386位附属申请人成功获批,越来越多的家庭团聚,让全家都能享受到国外的惬意生活不再是梦!

这些投资者中,中国投资者3544人,巴西451人,南非214人,俄罗斯187人,黎巴嫩104人。中国投资者占全部获批人数约为65%。

而在这5412位获批的主申请人当中,有5105位是通过购置地产的方式而成功获批的,占比约为94.3%,可见“房地产”依旧是全球投资人最为青睐的投资方式。

为什么中国投资者移民钟爱葡萄牙

所有欧洲买房移民国家中,葡萄牙的法案是最清晰明了的,而且对什么阶段需要什么材料都规定的清清楚楚,对以后如何获得居留卡、永居卡、欧盟永居乃至如何入籍都规定得清清楚楚,从葡萄牙移民局的官方就可以看出当局对移民的重视程度。除此之外,葡萄牙移民局针对移民葡萄牙推出了多种方式,这都给申请者提供了丰富选择空间。

除了政策方面的优势,葡萄牙本身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气候也是吸引移民者的重要因素之一。葡萄牙全年光照时间很长,气候十分适宜居住,在欧洲国家中,葡萄牙良好的生活环境绝对首屈一指。

而且经过葡萄牙移民局的短期调整,黄金居留签证的受理点将不再仅限总局办理,这一措施将大大提高黄金居留签证的效率并缩短审批发卡时间。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最新消息】葡萄牙“黄金居留”新政正式生效!

葡萄牙黄金居留新政正式生效 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2日,编号为15-A/2015葡萄牙投资移民政策...

移民葡萄牙还是西班牙?专家教您如何选!

同样是50万欧元购房移民,葡萄牙、西班牙大刀阔斧推出的买房移民政策,在2014移民市场上...

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4月数据抢先看

近日,葡萄牙移民局发布了截止到2015年4月30日最新的官方数据,自2012年10月8日开始实...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