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移民的优势有哪些?


  国家优势

  1、 历史、地理、人文: 斯洛伐克共和国是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历史文物景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城堡之国。且斯洛伐克拥有最好的空气与水资源,被誉为“欧洲大自然的明珠”。

  2、 国际地位:斯洛伐克是欧盟26个申根国之一,也是世界上少有同时加入欧盟、北约两大组织的国家,是链接东西欧的重要枢纽,被欧洲人成为欧洲的心脏。

  3、 稳定的经济: 斯洛伐克处于欧洲的中心,是欧洲人眼中的“欧洲心脏”,其经济稳定,目前三大评级机构对斯洛伐克的评级均为A以上,且面对欧债危机,斯洛伐克的GDP仍保持较高的水平,远超德国、法国、英国等欧洲大国,且该国拥有全欧洲较低的失业率——5%。

  4、 良好的教育: 斯洛伐克实行10年义务教育,国家对食宿给予补贴,是欧洲所有国家拥有中高等大学毕业程度劳动比最高的国家之一,全国拥有20多所公立大学,且在科技领域方面教育在欧洲排名第三。

  5、 完善的社会保障: 斯洛伐克采取欧盟无差别福利待遇,真正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教。斯洛伐克拥有具体、健全的社会保障制度,包括儿童津贴、病假补助、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失业救济、养老保险等,并且可在其他会员国公立医院免费接受治疗。

  项目优势:

  1、 简单

   主副申请人年满23周岁,无犯罪记录。

   移民条件宽松、不需要证明资金来源、资金要求灵活。 

   申请手续简单快捷,获签率高。

  2、 安全

   收到客户齐全的申请材料起,6个月内即可获得批准,周期短。

   投资无风险,居留身份申请获批后支付投资款。

   提供全方位无后顾之忧的免费后期服务。

  3、 高回报

   D1奥莱商业项目—获得斯洛伐克身份,可畅游26个申根国工作、生活无忧。

   地理位置优越、投资回报高、资金安全无风险。

   开发商承诺第二年起,可获得投资款4%的收益的回报(为期3年)。 三年未来预期收益率可达到6%。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