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移民---通向欧洲的金钥匙


  加拿大移民政策紧缩,让越来越多有移民意向的申请人把目光聚焦到了其他国家,欧洲移民似乎越来越受到青睐,正是因为欧洲移民有着其他国家移民无法超越的优势。斯洛伐克属于欧盟国家,而且是申根国,选择斯洛伐克移民,可以畅行25个申根国家。

  斯洛伐克移民项目审理速度快,递交后1-3个月就可以获得签证,而且申请条件宽松,无资产要求,无管理经验要求,无语言要求,房产投资成本低,没有风险,成功移民后,房产的处置方式比较灵活。最主要,也是大家最关注的教育问题,如果您成功移民斯洛伐克,子女可以享受25个申根国免费中小学教育。社会福利也非常完善,全家可享受25个申根国的医疗福利待遇。拥有着众多优势的斯洛伐克移民越来越受到移民申请人的青睐。

  斯洛伐克移民的申请过程也非常的简单,申请人通过在斯洛伐克创办公司、购买当地房产,获得斯洛伐克90天以上的可延续性的长期居留签证,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签证到期后,可续签,续签次数无上限。 长期居留满5年之后,申请人在5年长居期间每年在斯洛伐克或者申根国居住时间不少于6个月,且能够通过本国语言考试,即可获得斯洛伐克的永久居留身份,即PR。申请人持有长期居留签证期间,自由出入欧盟和申根国,享受同等的教育、医疗和工作待遇和机会。持申根签证或是申根国有效证件的可以在申根国间自由流动。

  斯洛伐克移民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欧洲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文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