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投资,高回报”机遇欧洲黑马


       

       申请人只需在斯洛伐克投资至少18万欧元购买奥特莱斯商铺,即可获得斯洛伐克长期居留签。持该居留签证,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享受与申根国公民同等的教育和医疗,子女享受免费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

  ※投资金额小,风险低,投资回报有保障,永久产权(包租20年,收益不低于4%);

  ※周期短,成功率高;

  ※申请条件宽松,无需解释资产来源;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首都布拉迪斯拉发15分钟车程,距离奥地利维也纳60公里,一小时以内车程。

  ※先获得与其他欧洲购房项目相同的临时居留许可(TR)(1年+2年+2年)

  ※五年后转永久绿卡(PR),获永久后可以出售商铺

  ※享受欧美申根国教育福利,可在斯洛伐克和奥地利免费读取公立学校

  ※获斯洛伐克居留身份(TR)即可享受体系全面的庞大的社会保障制度,包括儿童津贴、病假补助、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失业救济、养老保险等,可以在其他会员国公立医院免费。

  ※年满23周岁;

  ※无犯罪记录;

  ※具有能力投资18万欧元。

  客户签约→收集材料准备递交签证文件→递交签证→使馆通知居留许可获批→客户去使馆贴签→登陆斯洛伐克完成商铺购买以及办理居留卡→领取居留卡

  商业投资性价比高:

  ★ 商铺60平米/18万欧元,永久产权;

  ★ D 1奥莱商铺由开发商奥特莱斯统一管理代租签约20年;

  ★ 具有能力投资18万欧元,无需证明资金来源;

  ★ 年满23周岁以上、无犯罪记录的中国公民;

  ★ 投资前期收益率4%回报(为期3年);

  ★ 第4年收益回报率约6-8%左右,对比国内基金5%收益无风险,更高回报且拥有增值空间较大的商铺;

  ★ 商铺紧邻斯洛伐克D1高速商铺增值不可限量。

  投资资金安全:

  ★ 投资无风险,居留身份申请获批后支付投资款;

  ★ 地理位置优越,投资回报高,资金有保障、升值空间大。

  审批快速便捷:

  ★ 材料递交使馆起6个月内即可获批;

  ★ 获得斯洛伐克申根居留身份,可以自由畅行26个申根国,享受欧盟同等教育、医疗、舒适的生活、帮您的企业国际化发展。

  ★目前多家商铺已与斯洛伐克D1奥特莱斯中心签约,此项目中的一个特点是,将在此展示多个国家的特色,亮点包括一条19世纪的中国式商业街。布拉迪斯拉 D1 Outlet 中心,将紧邻(1 公里)未来的“欧洲中国城”及其“中国花园”。

  ★ D1奥特莱斯项目每个零售商铺面积由60平米到1000平米不等。截至2013年8月,已有包括贝纳通,耐克,GANT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签约。

  ★ 意大利著名的品牌管理公司MONDO ITALIA已经签署了5000㎡的面积租赁协议。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