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著名大学——考门斯基大学


  考门斯基大学是斯洛伐克共和国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19年。其前身是匈牙利国王于1465年颁布法令成立的伊斯的利亚半岛学院。考门斯基大学在国际科学界享有广泛的声誉,教学质量举世公认。目前大学有在校学生26,000人,其中全日制学生17,000,留学生1,000多人。

  考门斯基大学院系设置全面,有电子工程及信息技术学院、语言及预科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科技学院等在内的12个学院,科研教学能力极强。考门斯基大学大多数学院都提供英语和斯洛伐克语双语授课,与欧盟国家的大学之间相互承认学分。考门斯基大学下属的语言及预科学院是斯洛伐克唯一一所为国际学生提供大学预科课程的教育机构,已经成立40余年。语言培训合格后的学生可在考门斯基大学就读,也可以申请斯洛伐克的其他大学。语言及与预科学院还提供包括学习斯洛伐克语言,文化,历史传统及自然资源在内的语言文化课程。

  费用参考如下:

  语言及预科学院10个月学费:3400欧元;

  本科学费:根据专业不同2500~8000欧元/年不等;

  生活费用:平均200欧元/月

  秋季课程九月初开学,申请截止日期为六月初;春季课程二月初开学,申请截止日期为十二月中旬;夏季课程7月开学,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底。

  入学申请资料:

  1.填写完整的中全人才服务中心留学申请表;

  2.填写考门斯基大学报名表;

  3.高中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

  4.成绩单;

  5.个人陈述;

  6.护照复印件;

  7.英语或其他外语成绩(如有请提供)。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