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楼市回暖,购房移民并非唯一选择



最新报告显示,西班牙房产市场需求旺盛,量价齐升。不仅反应出西班牙经济稳步复苏,也让市场看到西班牙移民的投资价值。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西班牙房地产市场连续三年价格与成交量稳步上涨,楼市复苏迹象显著。报告显示,西班牙在2016年间,共售出新旧住房超过43.5万套。自2013年起,成交累计增长45%;与2015年相比,年度增幅为13%;成交总额与增幅均创下了2011以来的新高。这显示出西班牙经济在稳步复苏,西班牙房产市场也在显著地回暖,置业热在不断升温。
 


 

该报告显示,在经济的驱动下,就业率提升,市场的积极情绪上扬,贷款及购房都明显增长。此外,年轻家庭,小家庭以及西班牙移民成为主要的购买力。这些原因促使西班牙房地产交易连续8个季度的增长超过两位数,2016年,房地产投资的总回报高达8.3%(租金+房价增值)。
 

两大城市依然是热点,成交占总量25%

西班牙全境范围内,经济发展指数越高、经济活动越频繁、就业约稳定的城市,房产成交也越热烈。如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作为西班牙两大城市,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在2016年的房地产成交,占到了总量的25%。
 

△2016年外国人置业西班牙的城市排名
 

国道移民专家分析称,从西班牙房产的海外购买群体不难看出,在西班置业的主力群体均来自欧洲经济强国——英国、德国、法国;而经济发达,生活水平极高的北欧人也非常青睐西班牙,足见西班牙的宜居性及其地产的投资价值。此外,作为欧陆重要的大国,留学生的增长,也让高校周边的房产出租收益持续增长。
 

西班牙移民申请要求


【50万欧购房移民

1. 主申请人年满18岁;

2. 申请人无犯罪记录;

3. 50万欧元以上房产。
 

【非盈利居留】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6万欧元即可办理,买房不买房完全自主;

3.五年内无犯罪记录;

4.能提供100万人民币存款证明;

5.一年良好的银行流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