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详解西班牙非盈利居留项目与西班牙50万购房移民


     现在移民西班牙有两种方式,一种是2013年出台的50万欧元购房移民政策,一种是早在80年代就存在的非盈利居留即无工作居留政策。它们有什么相同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国道移民专家带您详细了解一下。

一、投资要求不同

  西班牙无工作居留:

  1、可以租房或买房申请,购买的房产没有金额要求

  2、要有足够的存款(至少100万人民币以上)

  3、良好的银行流水(近一年银行流水)

  西班牙50万欧元购房移民:

  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

二、更换居留卡时间不同

  西班牙无工作居留:1年+2年+2年,第一次拿到一年期的居留卡,之后每两年更换一次居留卡。

  西班牙50万购房移民:2年+2年+2年,第一次拿到2年期的居留卡,之后每2年更换居留卡三、更换居留卡的居住要求不同。

三、居住要求不同

  西班牙无工作居留:要求每年至少在西班牙住满183天

  西班牙50万欧元购房移民:没有居住要求,只需每两年入境一次更换居留卡四、工作要求不同

四、是否可以工作不同

  西班牙无工作居留:在拿到永居(绿卡)之前是不可以在西班牙工作的,拿到永居后可以工作。

  西班牙50万欧元购房移民:一直都可以在西班牙工作五、申请永居即绿卡时间相同。

五、申请永居与护照的时间、要求相同

  5年后可以申请永居,要求在申请前5年在西班牙居住满4年六、申请护照的要求相同

  十年后可以申请护照,要求有西班牙绿卡,并且在申请护照前5年在西班牙住满4年,同时通过西班牙语考试。从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西班牙无工作居留的投资门槛比50万欧元购房移民要低,但是无工作居留需要在西班牙居住,同时还不能工作。因此,两种投资方式适合的人群也不相同。

  具体来说西班牙无工作居留适合的人有:

  1.需要经常在欧洲居住,在欧洲推广产品和服务的企业经理人;

  2.希望子女在西班牙得到优质教育的家庭;

  3.希望通过此签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申根国长期居住的各种人士;

  4.在中国已经退休,想在欧洲享受阳光和优质环境的养老人士。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