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不能等,西班牙移民政策收紧


西班牙国家报消息5月11日,欧盟执行委员会修正2017年欧元区经济预期,释放欧元区经济复苏增强的信号。欧盟执委会调高了西班牙GDP增长预期至2.8%,超过之前的预期0.5个百分点,同时预计西班牙2018年GDP增长率为2.4%。

2017年第一季度,受内需和出口推动,西班牙经济增长势头增强,结构趋于更加平衡。且失业率状况有所好转,欧盟执委会表示:“西班牙新就业岗位数量正以一个良好的速度保持增加。”

2015年西班牙为了摆脱国内经济危机,加强对外资的吸引,实行50万购房,一家三代可获永居的移民政策。该政策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2016年西班牙投资移民数增至2236人,其中72%为不动产投资。投资总额增至21.57亿欧元,其中15.54亿用于购买房屋和土地。

但同时随着欧洲和西班牙的经济复苏,整个欧洲都开始收紧原本宽松的移民政策。作为欧洲经济增长最快的欧洲国家,西班牙也不例外。

今年5月,西班牙50万欧购房移民缩减随行人员数量。该项目可办理的人员只包含主申请人配偶、主申请人子女、主申请人父母,不包含:1、主申请人配偶的父母2、配偶单方的子女。其它要求暂未发生变化。其它申请要求暂未发生变动。

50万欧购房移民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并无犯罪记录;

2.在西班牙购买价值不低于50万欧元房产;

3.申请人须在西班牙购买医疗保险;

4.申请人须持每年3万欧左右收入证明。

此项目对申请人语言、资产、商业背景、资金来源等无要求。所购房子为永久产权且没有居住要求,只需每个居留期登陆一次即可,因此不论是长期居住还是以投资为目的都很合适。

移民西班牙除了50万购房移民还有

非营利永居

申请条件

1、年龄18 周岁以上且无犯罪记录;

2、至少100 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3、一年良好的银行流水;

4、定期存款4万欧(一家三口)。

此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并希望办理移民预算越来越少的人群。低价+安全=全家拿移民身份,获永居。此项目无需买房,可直接全家拿西班牙移民身份;2017年国道集团对该项目进行全新升级,只需首付50%,即3万欧元,身份成功获批后再支付剩余3万欧元申请费,分期付款,费用低资金零压力。身份申请不成功承诺退款。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非盈利移民西班牙新增三种方式,更省钱

西班牙非营利居留的法案依据是2011年4月30日发表的西班牙国家公报文章第46条和第47条...

重磅!西班牙移民新政缩减家庭成员!

西班牙2013年9月28日发布、2013年9月29日生效的投资移民法案为: Texto original, public...

2017西班牙移民政策走势

抓紧时间赶紧办理西班牙移民!因为又到年底了,移民政策不知道会不会又要有什么变动!而...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