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诱惑谁人可档 西班牙投资移民独厚的福利


  西班牙是着名旅游胜地,有着很多风景秀丽的景色,同时西班牙也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被称为欧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相对于其他传统移民国家,西班牙投资移民的条件相对宽松,手续简单,时间快捷,资金要求灵活,文件准备简单,因此备受投资者的青睐。据国道移民专家介绍,除移民政策上的优势外,西班牙投资移民享受的各种丰厚福利也是吸引众多投资者的重要原因。

  西班牙的公立医疗体系完善,只要是公民,包括合法取得居留权的移民都可以享受公立医疗体系,而条件好一些的,都愿意再买一份私人保险,便于救急,每个月交不到200欧元的保险,然后就可以享受到全部免费的医疗服务,包括救急也包括大病。养老方面,西班牙跟所有国家一样都是交多少钱,国家返多少钱。西班牙养老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比较普及,就是依靠工作期间缴纳的养老保险金;第二种是私人理财,个人会选择一些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将自己的资产进行合理优化配置。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也是十分重视,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而且西班牙实行10年义务教育,无论公立或私立学校一律免费,甚至上大学也是免费。另外,不同于中国的教育模式,西班牙是散养式教育,对于初高中的孩子,这种启发式教育更有优势。据统计,西班牙目前大约50%的生产科研成果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西班牙的奖学金制度,主要是为了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就读,名额分配以在校大学生为主,每年还向国外学生提供一定比例的奖学金。西班牙政府用于奖学金的经费占全部教育经费的3%。不仅如此,西班牙高等教育也有自己的特色,对比德、美、西三国的大学教育,西班牙则更注重艺术和文学方面,因此出现了很多文学艺术名人。可见投资者为了子女享受更好的教育条件,可以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投资者在为子女教育选择西班牙投资移民的同时,也可以投资西班牙房产,这样即可做到投资教育两不误。不仅可以让子女享受到优越的教育资源,同时也能从房产的投资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