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小国斐济,退休移民的天堂


斐济,位处与澳洲,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个国家落后,并不是和移民,其实这是因为你对这个国家了解不多,近些年来澳洲小国斐济与我国交往频繁,有很多各层面之间的交流。斐济退休移民项目也受到了一些移民客户的关注。


斐济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拥有者大自然赐予美丽风景。不知多少人因为《面包树上的女人》而认识了张小娴,也不知道多少人因为对书中“面包树”的好奇而认识了这个拥有真正面包树的国度——斐济。不知有多少人为了亲身感受书中的浪漫,只身或邀上好友飞往这个世界上最西也是最东的、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踏上斐济国土,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还夹杂着鸡蛋花丝丝的甜味,这一刻,便知道,心中那个曾经浅浅勾勒或深情向往的地方,已经如画卷般展开在眼前,等你去发现其中的点睛之笔。
斐济的海远不是渐变蓝那么简单。离沙滩近的水晶蓝海水里有着片片珊瑚,再远一些的深海里却又镶嵌着一小片泻湖,放眼望去,远处的小岛屿虽披着太阳的光芒却又映着白云的倒影。这一切似乎都太过理想,天堂般的日子似乎也不过如此。

中国文化正在影响着斐济,并将在斐济迅速传播,这里是未来中国人海外养老的理想国度。斐济中国文化中心12月15日在斐济首都苏瓦正式揭幕,成为斐济民众了解中国的一扇新窗口。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地处苏瓦市中心,内设展厅、厨艺展示室、培训教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等单元,主要职能是文化活动、教学培训、信息服务和思想交流,将常态化举办演出、展览、艺术节、文体比赛等各类文化交流活动,还将组织专家讲座、汉学家研讨会、出版物推荐、联合创作等。

很多中国投资者也看好这个美丽的国度,有更多中国人开始把目光瞄向斐济岛屿,这其中,大多数人都是对太平洋地区的旅游度假感兴趣。今年3月14日开始,中国或斐济公民,持护照可以互相免签30天。如果准备长期学习、工作和定居等,还是需要在入境前办妥相关签证。新的签证政策,以及两国间的直航预期,影响着中国投资者。不论从数据上,还是感觉上判断,两国的免签和直航计划提升了中国买家对于斐济私人岛屿10余倍的兴趣。业内人士表示,这利好了斐济的私人岛屿市场,“更多中国人开始把目光瞄向斐济岛屿。”


国道移民专家推荐,您可通过斐济对华免签政策前往斐济考察,感受一下海外生活,最终再决定是否考虑将自己的退休时光安排在斐济。您甚至可以考虑拥有自己的私人岛屿!斐济宽松的移民政策,吸引了大量中国移民申请者,大量新移民的涌入也在近两年推高了斐济的房价。

斐济退休移民政策介绍:

主申请人必须45岁以上(较低可35岁以上),全家(每家庭按3口人算)移民需在斐济银行存款15万斐济元(约合50万元人民币),每多出一人则需多出15万斐济元的银行资金证明,在此基础上另加3万斐济元的验资款及5万人民币的管理费。另需证明每年有不少于1500美元的收入,即可申请永久居留。工作5年或者住满7年后,便可向斐济移民局申请国籍。这些存款需要在斐济银行存款验资,验资结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于购买房产、汽车等。配偶和20岁以下子女可以随签(全家移民只限三人),需要注意的是,随签子女在入籍前满20岁(五年后入籍),须办理短期签证转长期签证。

详细了解斐济退休移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