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表示偏好并且欢迎T1企业家移民


  Lucy Lu律师,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 (UCL)。拥有英国法学学士,法学硕士。从事英国移民业务10余年,目前为英国移民署注册最高级别Level3移民律师,英德律师事务所首席移民律师。

  卡梅隆上一周针对英国海外移民政策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英国移民局最新政策变动的趋势。根据英德律师事务所的分析,卡梅隆的讲话对高学历高技术高投资移民持乐观态度,鼓励和吸引会为英国带来更多税收收入,创造更多创业机会的海外移民。

  根据BBC的最新报道,自从2000年以来,部分海外移民对英国的公共财政造成了较大的负面影响,主要原因是海外移民对福利和补贴等等的申请。文章指出,综合起来看,部分海外移民申请福利的金额已经超过了他们对税收的贡献,从而对英国的福利系统造成了威胁。

  然而,文章指出在海外移民中唯一例外的是来自欧洲经济区移民(EEA),这个人群税收的贡献超出了他们所申请的福利以及补贴数额的34%,同时,他们申请福利的百分比相比英国本土公民要低45%。这一海外移民人群通常持有较高学历,32%的人具有大学以上学历,这个数字高于英国本土公民的21%。

  与此同时,英国移民独立研究机构ImmigrationWatch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他们指出一个事实:在英国的海外移民中只有三分之一是高学历和高技术的移民,其余的三分之二的移民则是对公共财政造成负面影响的根本原因。由此看出,英国移民局的偏好是具有高学历和高技术,又不会对英国公共财政系统造成压力的海外移民。

  可以看出卡梅隆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在鼓励高学历和高技术海外移民,并且欢迎他们为英国带来更多税收收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由此可以推测,英国未来的移民政策会趋向于限制低学历,申请福利和补贴的海外移民;同时鼓励和吸引更多拥有高学历和高技术,能够给英国经济带来正面贡献的海外移民群体。

  从签证类型来讲,T1 (Entrepreneur) 企业家移民签证和T2移民签证是这类海外移民通常持有的签证。而其中T1 (Entrepreneur) 企业家移民人群带来的大量投资资金可以为英国带来更多税收收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成为英国偏好和欢迎的海外移民类型。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