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Times排名上升最快的英国大学 拉夫堡上位最快!


  说到2015年Times排名,有机所英国大学的排名上升那是相当的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到底是哪些院校吧,还在纠结选校的童鞋,可以参考一下!

  1.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取得大学的资格,称为拉夫堡技术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技术大学。1996年,大学更名为拉夫堡大学。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拉夫堡大学已经发展成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连续4次赢得最佳学生体验院校。除此之外,拉夫堡以体育着称,校园内有大量的体育健身设施。

  在拉夫堡众多专业中,备受中国学生青睐的当属商学经济学院。作为世界1%精英商学院,拉夫堡大学商学经济学院获得了AACSB,EQUIS,AMBA的三大认证。2015泰晤士优秀大学指导,商科专业全英排名第五位,金融和会计专业排名全英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拉夫堡大学的金融与管理研究生专业针对非商科背景的学生申请,只要学生证明其数学能力即可。

  2.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2008年,RAE排名利兹全英第八,2013年最受顶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利兹排第九,2014年QS大学排名,利兹世界第97位。这一次利兹终于在英国本土的泰晤士报排名中证明了自己。尽管以往总在30左右徘徊,但绝不妨碍利兹成为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利兹大学位于英国利兹市,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同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在最近的RAE评审中,利兹大学提交的项目,60%以上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其中电子电气工程为全国带来优异成绩,同时社会工作和社会政策、英语、意大利语、地理和护理也获得高度评价。利兹大学有35个系(专业)达到了全英或国际“优秀”,800多名研究人员的科研项目具有国际重要性,获得了5*或5分。在利兹大学的众多专业中,艺术、商务、生物科学、工程、地球与环境、卫生(包括医学与牙科)、数学与物理科学、表演艺术与社会科学的实力尤其的雄厚。

  3.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位于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市,校园内外都是壮观的波特兰石建筑,街道两旁是郁郁葱葱的公园和绿树。卡迪夫大学的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88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探索,卡迪夫大学在前沿科研发展活动中的卓越声誉,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能激发他们积极学习的环境,确保能获得最新的思想和技术。

  在最新的英国政府RAE研究排名雄居第七,其中有7个专业列为最高级5*,另有17个专业列为5星级,5星级以上的专业占87%;在近年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21个专业被评为“优等”,获得“优等”专业的总数名列英国大学榜首;其中又以Cardiff商学院、法学院、新闻媒体、城市规划、计算机、土木工程、教育、心理学、电子工程、建筑学、音乐实力尤为雄厚。

  4.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又译作苏塞克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布莱顿附近。它是英国20世纪60年代新大学浪潮成立的第一批学校之一,于1961年取得皇家特许证,获准成立大学。成立之初,萨塞克斯大学就以对战后社会的分析,以及各个学科的创新教学和研究方式而闻名。从建校至今,萨塞克斯大学已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多个英国皇家学会和英国国家学术学院的成员。

  萨塞克斯大学以其科研质量及其创新和灵活的授课结构获得了国际地位。在本科级别,大学有由11个学院组成的独特的学习体系。在研究生级别,大学有许多研究生科研中心,专门为学生突破学科与跨学科研究的禁锢而设计。课程提供于多个学科领域,如计算机、教育、工程与信息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

  萨塞克斯大学为英国重要的教研机构。最近公布的许多大学排行榜中都将本校列为全球名列前茅的学府。

  5.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坐落于诺里奇的东安格利亚大学(简称UEA)也译作东英吉利大学,历史悠久,建校于1963年,是全球前百分之一的精英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单位包括18个学院和一些世界知名的研究中心。大学在生物学和环境科学的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与建于该校园内的诺里奇科学园保持着密切的联系。#p#分页标题#e#

  学校在教学和科研等诸多领域都有着辉煌的成就。其新闻传媒类专业,在英国大学的专业排名中名列全英第二名。生物科学和工程专业,最近被英国教育投资委员会授予满分5分的最高评价,是英国4个得到满分的大学之一。

  环境科学是当今世界的导引性边缘科学。该大学的环境科学系是该专业英国最大的系科,并且最近被英国教育投资委员会授予满分5分,评价为:极其出色。

  另外,该校在以下领域也卓有成就:计算机、商科、医疗保健、信息技术、教育、传媒、经济学、法律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