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移民将“涨价”!200万英镑?


  近年来,欧洲投资移民项目备受瞩目,成为移民行业的香饽饽。伴随着各大传统移民国政策不断调整,政策最稳定的英国也频频穿出“涨价”传闻。据国道移民公司透露,英国投资移民预计将于今年10月“涨价”,投资金额将会由原来的100万英镑提升到200万英镑,很可能将会于2015年的1月份出台。

  在移民业界内,英国投资移民的政策相对稳定,其移民政策保持了20年之久从未变动,稳定性加之其投资环境良好,因此近些年受到了许多移民申请者的欢迎。有关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籍100万英镑移民人数呈现继续上升的趋势,并且在全球总人数中占取了将近四成的比率,比2013年四季度增长了77.1%。究其原因,部分是因为涨价风声刺激了申请人的主观申请意识并加快了进度。

  然而,随着英国对经济发展需求的不断提升,加上英国保守党一直在呼吁减少移民数量,因此英国投资移民政策很有可能在2015年作出变动,而涨价将是不可避免的。国道移民(www.guodao.org)公司表示,早在去年年底,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AC)在进行民意调查后,便开始考虑抬高英国投资移民的门槛。 所以之前的涨价传闻绝不是空穴来风。

  目前英国投资移民的申请要求是申请人投资100万英镑于政府指定的金融机构或政府债券,投资期为5年。申请人可以通过整投或贷款方式申请英国投资移民,两种方式分别如下:

  1、整投:主要申请人名下需要100万英镑的现金资产,并且有90天的历史记录(如果申请人名下的资金不足够90天的要求,而资金源于赠与,可使用赠与方式解释)。

  2、贷款:目前可从金融机构申请投资款项,处理时间为1个月左右。

  目前,欧洲各国投资移民项目持续火热。国道移民(www.guodao.org)专家建议,明年英国投资移民金额提高已是板上钉钉,有意向的申请人士应抓紧时间提早申请。或者选择办理其他购房移民项目,投资金额更低,办理速度更快,获得绿卡更容易!热线电话:40099-10580(移民我帮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