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专家:英国国债投资移民有诀窍!


  经济繁荣、政治稳定、拥有全球领先金融服务中心等优势使英国投资移民备受中国申请人所青睐,同时英国投资移民还是快速进入欧盟市场的重要通道!11月6日,英国内政部实施了新的投资移民政策,正式宣布将投资金额从100万英镑上涨至200万英镑。

  英国投资移民涨价对中国申请人有何影响?

  据英国移民内证局官方统计,2014年第二季度(4-6月)全球获得英国投资移民签证的人数达到696人,而中国籍的主申请人人数在全球主申请人总数中约占四成。国道移民专家认为:虽然办理英国投资移民的总体数量不多,但投资移民政策还是每年为英国的整体经济带来一定收益,英国政府仿佛也看到了潜在商机。英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主要有两大特点:首先是投资人相当钟情于英国,英国投资移民的居住要求相当苛刻;其次是投资人拥有非常雄厚的资金实力,他们愿意投放更多资本到英国债券市场或其他稳健的投资渠道,这样既能实现分散投资同时亦能获取英国身份,所以英国移民涨价对投资人并没有产生太大影响。

  国债项目与一般的商业移民项目大有不同?

  与美国EB-5项目及欧洲买房移民项目有所不同的是,英国投资移民是规定申请人将全部资金以规定形式进行投资,如政府债券、英国注册公司的股本资本或借贷资本……其中,国债项目以其风险低、回报稳定成为申请人的主要投资方式。但是国道移民专家提醒申请人:既然是投资就意味存在风险,就好比我们自己开公司一样,没有人会来担保我们一定能盈利是一个道理,所以建议申请人购买英国投资移民国债前应提前了解清楚,为移民及投资作多重保障!

  英国政府发行的国债是什么?

  英国政府是通过发行国债而进行集资去用于国家建设,国道移民专家认为,一个政府的评级和该政府发行的国债有着紧密联系,政府的评级越高该政府发行的国债就越受欢迎。相反,政府的评级低也就意味着其经济政治状况不稳定,如果政府破产了,投资人所购买的国债也就没有了任何价值,这种风险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和有能力承担的,所以投资人在购买前应该了解清楚国债的类型及性质。

 

  哪几个因素影响着国债的价格?

  国道移民专家认为,国债的价格主要受两大因素所影响:首先是国家的信用评级和投资人对该国经济状况的信心,一个政府的评级高,该政府发行的国债就会在国际市场上受欢迎,投资人会普遍认为该政府的国债安全性高,因此国债的价格会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供小于求的情况下国债的交易价格就会上涨;其次在央行降低基准利率的情况下,国债交易价格也会上涨——英国政府于2009年首次把央行基准利率调整到了0.5%,创造了近年来历史中的较低纪录,此举是为了促进信贷流通和刺激投资消费,同时英国国债价格在此期间有明显涨幅。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绝大多数办理英国投资移民的中国申请人都选择购买英国国债项目,在英国生活的初期一般都是非纳税人,但是英国的税务系统繁杂,每年1月要填写税务申报,建议移民申请人在移民初期通过寻找专业机构制定税务规划及移民方案,以便顺利圆英国移民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