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内政部将于2015年4月6日发布新移民法规细则


  2014年11月6日,随着英国投资移民政策新政的实施,英国投资移民应声涨价成为200万英镑的较低入门门槛。内政部也预计将于2015年4月6日发布相应的新移民法规细则。

  Tier 1英国投资者移民项目的概述

  Tier 1投资者移民项目,是为非欧洲经济区的公民开放,使得他们和家人可以通过在英国投资至少2百万英镑这种方式,来英国居住和工作。

  只要他们符合相关的投资要求,并满足居留上的额外要求,Tier 1投资者及其家人通常在5年后就有资格申请英国的永久居留权(或两,三年后,如果他们采取加速路线之一)。在英国居住满5年后,包括至少1年的永久居留,Tier 1投资移民有资格获得英国国籍。

  2014年11月6日起Tier 1投资移民项目法规调整

  英国内政部在11月6日宣布对Tier 1投资移民项目做一些调整,其中包括:

  1. 提高了先前的较低投资门槛,1百万英镑。现为2百万英镑。

  2. 投资金额的全部都应用于购买在英国正常运营的公司的股票或债务,以及英国国债。而不是先前的75%(其余的25%可以投资于英国的房地产)。

  3. 取消了保持投资总市值不低于最初投资门槛的要求。

  内政部咨询

  内政部成立了一个工作组,由移民律师、私人银行家和投资经理来审查新的Tier1投资移民法规。在工作组的讨论中,内政部明确了其投资移民项目的目标:

  1. 鼓励多元化分散的投资策略,而非之前的以国债为绝对主导的策略。

  2. 取消了维持投资市值的规定。

  3. 确保投资者在整个投资期中,持有符合要求的投资产品。

  修订提议

  经过数次工作组的讨论会,以下折衷提案已交付内政部:

  1. 引进了维持本金的要求。换句话说,一旦Tier 1投资者将200万(或500万,1000万)投资到了允许的投资产品后,在他/她在英国生活期间,所有的本金必需维持投资状态。

  2. 如果一项投资亏本卖了,不应该要求以这项投资的成本价购买新的投资。这种情况,应该要求Tier 1投资者以这项投资的出售价来购买新的投资。就此提议,内政部担心这会影响到投资本金,因此工作组进而又提出,如果一项投资以盈利出售,投资者应当按照出售价来购买新的投资。换句话说,投资者应该把盈利的部分保留在其投资账户中用于再投资,而不可以把盈利部分提出。

  3. 当一项投资被卖出后,Tier 1投资者应当在下一个报告期结束之前,或者6个月之内,两者取其近,买入另一项符合移民法规的投资。

  4. 投资本金不能用于支付管理费,交易费或各种交易中所产生的税赋,这些税费会使最初的投资本金低于规定的投资门槛。然而,如果Tier 1投资者在一开始投资超过200万(或500万,100万),这些税费可以从超出投资门槛的部分中支付,前提是超出的部分必需在税费生成之前投资。举个例子,如果一个200万英镑的Tier 1投资者实际投资210万,那么10万英镑以内的税费可以从投资账户中支付。

  5. Tier 1投资者应该可以从投资账户中提取利息和股息收益。

  工作组和内政部一致认为以上的修订提议合理地权衡了内政部的两个宗旨:允许Tier 1投资者作为一个“普通”的投资者;确保投资者在英国居住的整个期间,维持其投资状态不变。

  内政部已经同意接受这些建议,现在需要等部长的批准。内政部因而起草了移民法规草案,由该工作组审查。该小组提出了一些修改,以确保法规草案完全反映他们的建议。虽然,目标是让这些新规则从2015年4月6日起生效,内政部提出追溯变化到2014年11月6日。

  因此,任何在 2014年11月6日之后申请的Tier 1 投资者,都可以按修改后的法规投资。为了推动这项工作,内政部已承诺在正常的3月16日截止日期之前,发布4月6日的移民规则修改。

  内政部还同意进一步参与未来在Tier 1 投资人项目上可能的变化。

  英国是一个综合实力特别强的国家,对移民者的要求自然比较高,英国政府对于想要在英国投资定居的人的投资额度必然有一定要求,2014年11月6日涨价至200万英镑,还取消了之前允许以资产为抵押、在英国办理贷款投资的方式,取消了投资额中25%可用于购房或定期存款的规定,正是体现了英国政府对申请人资金的更高要求。相比欧洲或世界其他国家,英国投资环境的开放程度大很多,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其他各类招商引资,对海外资本都极为欢迎。#p#分页标题#e#

  投资人将资金投资于英国之后,也将得到英国政府给予投资移民人士的优厚待遇。良好的社会治安,高度法治,尊重人权,保护隐私,持英国永久居民身份者可享受免费医疗福利,在英国自由购置物业,与此同时,申请人子女还可享受英国高质量的公立中小学义务教育,享受英国优厚福利。持英国护照可世界通行,可在欧盟(28个国家)自由工作及生活。这样可观的待遇,让许多高净值人士即便在涨价的情况仍愿意选择英国投资移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