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狂热,2015欧洲移民将迎来井喷时代


  欧洲各国移民政策自2012年相继推出以来,经过2013年的试水,2014年的迅速增长,2015年将迎来购房移民“井喷”年。

  传统移民国家基本上仍是以英语系国家为主,现在欧洲各国纷纷推出优惠方案吸引了不少中国投资客,移民欧洲热度逐步升温。那么,究竟移民欧洲有什么好呢? 观汇出国移民专家为你详细解答。

  移民欧洲的理由

  1.房产投资 保值增资

  欧洲一些移民国以通过购买居住性房产这一为中国投资者所熟悉的投资方式,针对中国买家,在该国购买一定价值的房产,即刻自动获得永居身份。由于旷日持久的欧债危机迫使欧洲经济不景气,欧元兑人民币汇率又已跌到7,一边是国内限购令、高房价,一边是欧洲楼市处于低谷期,此时是把握欧洲国家现行的买房移民政策,将人民币资产置换成欧元资产,抄底欧洲房产的最佳时机。此外,所购房产可用来出租,收益回报可观。

  2.一人投资 全家绿卡

  更多投资人想带父母出去一起生活,却受到移民法的限制,欧洲移民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明确允许可以带父母一起移民的国家,毕竟中国人的传统想法都希望父母和子女一起生活,可以让辛劳一生的父母子孙绕膝,安享晚年。

  3.高质教育 子女即享

  对于投资人来说,子女受教育的问题一直是关注的焦点。欧洲有着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闻名世界的高校,专业优势上则更为突出,比如德国的机械设计,法国的艺术,瑞士的酒店管理等。移民欧洲后,子女未来将拥有在整个欧盟和欧洲经济区的自由发展空间。求学期间,学生享有非常大的优势,以牛津大学为例,国际生一般学费在1-2万英镑,而本国或者欧盟学生仅需学费的三分之一。

  4.欧盟身份 自由通行

  每年全球大约有上百万人移民到欧洲,他们可以选择在任何一个国家生活和居住,同时又可以自由通行于其他国家。欧洲目前拥有27个欧盟成员国,26个申根国,只要成为一个国家的永久居民就可以自由在其他成员国定居和工作。移民欧洲的好处之一就在于取得了一个欧盟或申根国家的永久居留权,就等于取得了整个欧盟或申根国家的永久居留权。

  5.国际生活 理想之地

  欧洲是全球旅游、经济发展水平最发达的大洲,有政治、经济实体的区域一体化组织欧盟作为经济的主要推动力,拥有多样的气候、如画的风景、多元的文化、广阔的市场以及发达的经济,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向往的热土、理想工作和定居之地。随着国际化生化方式的不断普及,未来将有更多的投资人选择移民欧洲,全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那么多欧洲国家该如何选择呢?观汇出国移民专家建议意大利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于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等国的购房移民,意大利没有购房金额限制,并且办理速度快,手续简单。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