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移民英国的第三种种途径,最经济!


  英国一直是最难移民的国家之一,其高资产、高要求、长时间让众多中国中产阶级望洋兴叹,到底难不难呢?

  方式一:最直接的移民方式,直接投200万英磅(约2000万人民币)购买基金国债等,批3年再续2年,满5年后申请绿卡或入籍。此方式最为简单,难度就是高资产。

  方式二:企业家(创业)移民,即在英国开一个公司,投20万英磅(200万人民币),雅思4分以上,经营公司聘请2人以上,难度就是英文,但这种方式拒签率高达75%以上。

  方式三:海外公司(如中国公司)外派代表,称之为首席代表签证,无需投资款,英文的要求低,无聘请人的要求。此类签证已经隐性地被高资产、高素质人群认为是最经济的移民方式了,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移民的政策经常变,就这半年来已变动数次。而下个月的大选,移民法将是争议的大题,不可否认,以后只会越难、收得越紧,不知英国意向移民们又将何从何去。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