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戏,英国脱欧何去何从?


  前几天,卡梅伦获胜了。漫不在意的听着这个消息,昏昏欲睡,可是突然间,听见卡梅伦说将尽快进行脱欧公投,瞬间神智无比的清醒。过去从来没有听说过英国准备就是否脱离欧盟进行公投的消息,所以听到后,非常的震惊,然而在震惊之后,觉得天要下雨也是早晚的事情。

  

  是否留在欧洲联盟,或者这样说:英国:欧盟和美国——你到底选择谁?——这个问题是近年来困扰英国的大毒疮!

  二次大战后,英国牢牢地把自己绑宰了美国的战车上,多少年来赤胆忠心紧紧追随,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可是如今,英国疲倦了,美国也快玩够了,两鬓渐生华发的老哥俩气喘吁吁的互相望着对方,心里百感交集——几十年,弹指一挥间啊!

  英国在默默沉思:我还要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吗?眼见得世界多极化的趋势如滔滔长江水势不可挡,而凭借自己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成为其中的一极,只有和欧盟一起,才能在世界人民面前体现自己的存在和价值。但是眼前:德国和法国这两个家伙狼狈为奸,牢牢把持了欧洲联盟的话语权,故意要把自己给边缘化了,狼子野心何其毒也,如此情形,自己怎么甘心与狼共舞?那么自己接着跟美国走?美国现在也早已不是公瑾当年,自顾尚且不暇,哪里还能再顾得上自己呢?

  何去何从?何去何从?这个问题令英国十分的焦躁不安!!!!

  而美国呢,美国倒是一如既往——十分的希望英国继续跟着他“闹革命”,为什么?道理很简单:力气又大,工资又少,这样棒的劳动力,我上哪里找?前一段,英国毅然决然的加入了亚投行,美国很生气,美国的媒体最近写了一篇文章:美国已经不把英国当成特殊关系了——这无疑是给英国脸色看的——你说吧,你到底要闹哪样?

  其实很令人同情——英国面临着两难选择,左右为难,眼见得这个毒疮越来越大,不敢轻易去动,可是万一有一天,毒疮的“头”一不小心给擦破了,那可是“毒疮去了头,发得大似牛啊”,那可有生命之忧啊!.....于是乎,英国考虑再三,终于决定下来——这个毒疮的“头”,留给英国全体人民去挑开吧,英国人民比我们更有智慧啊............很悲壮,很悲壮!在这危难的关头,英国政府毅然决然的想起了英国人民,上一代,还有更具智慧的下一代。

  那么,为什么认为英国的这一选择将对世界产生巨大的影响呢(英国是今年的主角),很简单:如果英国公投选择继续留在欧盟,那么欧盟的主导权诚如英国所看到的——属于德法,而德法是主张世界多极化的.。现在你明白了吧?如果你还不明白,我再提示你一下:现在的德法是不是经常跟中国眉来眼去的,所以说,如果英国留在欧盟,美国会很难受——非常难受!美国一枝独秀的美梦可能会彻底落空了。

  而如果英国选择脱离欧盟,那么英国会毫不犹豫的重新投入美国的怀抱(借此狐假虎威),那么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这样的国家会觉得心里很安慰,那么美国阵营的声威将会大壮!那么世界多极化的步伐将会降下来。而对于中国,日子将会更不好过——比看到日本都不舒服。

  

  现在你看到了吧:英国的脱欧公投对世界未来的影响是不可限量的!这就是为什么说:英国,肯定是今年的热点式的人物(当然,前提是英国在今年举行公投)!

  现在,就在平心静气的看着:英国,到底是否脱离欧洲联盟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