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绿宝石之城”西雅图这么吸引房产投资者?


  据Yahoo最新统计,西雅图目前是仅次于洛杉矶的中国人喜欢购房的第二个热点城市,就是说,西雅图是中国人在美国第二个首选定居城市。30%的高端房屋被中国人购买。 2014年来华州旅游的中国人仍占总体旅游人数的首榜,华盛顿大学的7,300 国际学生中有一半为中国学生。随着美国开放十年入境签证, 来西雅图购房旅游的中国人会逐年增加。

  是什么因素吸引国人落户西雅图,概括起来有如下几条主要原因:

  1、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森林,高山,海洋,湖泊,拥有全美最大的绿化覆盖率。

  2、冬暖夏凉的气候 。

  3、高品质的教育,全美最好的学区。西雅图2013年被评为全美最智慧(平均学历最高)的城市。

  4、相比西雅图北面的温哥华和南面的加州,西雅图的房价要低很多,拥有相当高出租与投资回报。

  5、会聚一批世界顶级公司:波音,微软,星巴克,亚马逊,Costco, Nordstrom, Expedia 等等。另外,数千家IT 公司,百余家 生物工程公司每年创造数百亿美元的产值。

  6、便利的华人生活环境,日益壮大的华人社区。

  7、快捷的空中航线, 多条航线直通北京上海,从西雅图飞北京仅仅9个小时航程。

  8、华盛顿州没有收入所得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