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美国绿卡,就是这么任性!


  不用学费,不用择校费,不用给老师送礼!拥有绿卡,可享受13年免费的公立中小学义务教育。教育质量平均,课外活动丰富,美帝人民90%选择入读公立学校!有关数据显示,2012-2013年,接近5,000万适龄学童入读公立学校(学前1年级到高中12年级),而私立学校的入学率逐年下降,2011-2012年约有520多万学生入读。

  有绿卡,大学名校录取率翻倍

  想进入美国常春藤和名牌大学,有一张绿卡就可以轻松入读!

  有绿卡,就是可以被助学金

  只有绿卡或公民身份,才可以申请联邦和州政府的助学金(FAFSA, Pell Grant等等),也比较容易申请到学校的奖学金。

  有绿卡,就是可以享受1/3学费

  拥有一张绿卡,选择入读本州的公立大学,可以省下高额学费!

  有绿卡,世界500强工作随便找

  毕业后想要在美国找到一份高薪待遇好的工作?Sorry,在递交简历的时候很多公司就要求只看绿卡或公民身份学生的简历,因为工作签证有配额,中签率更是难上加难!

  2014年共有17.5万人由雇主担保申请工作签证,最后发出8.5万张。而拿到工作签证就以为成功了吗?当然不是,拿到工作签证后申请绿卡,期间不能换工作;而通过EB-2或EB-3换绿卡,还需5-6年的时间!

  有绿卡,中美加自由出入

  最新发布的10年B1/B2(商务/旅游)签证说白了只是张交通卡,允许签证持有者10年内多次进出美国。而每次入境后可居留的时间是由入境海关决定的,最长6个月,最短1天,还可能随时被取消签证。而拥有绿卡,您想在美国住多久就多久,想在哪里住就哪里住,想在哪里工作就在哪里工作!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