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国道·华府上海首发仪式圆满成功


5月13日,国道·华府希腊移民项目(上海站)首发仪式在国道集团上海分公司私人会所隆重举行。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民建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国通总裁创影董事宁神董事陈总及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希腊移民法案大律师Mr. Dedes与其律师团队出席此次活动并剪彩。

 
国道集团总裁洪范道先生致辞

祝国道华府项目开盘顺利,中希友谊长存

 
希腊移民法案律师Mr. Dedes致辞

祝国道华府项目开盘顺利

中希合作交流更加密切

律师介绍

Mr. Dedes是参与2013年希腊居留法案准备工作的希腊顶级律师,也是雅典律师协会、高等法院和国务委员会任命的上诉律师,在希腊和国际商业和投资法方面他有丰富的经验。

他同时还是希腊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协会主席、希腊-俄罗斯商会成员,希腊-哈萨克商会副主席,希腊-欧亚商业理事会副主席和创始成员,曾在发展、竞争力、基础设施、运输和网络部担任高级法律顾问。曾担任俄罗斯联邦驻科孚和爱奥尼亚群岛名誉领事馆以及教科文组织比雷埃夫斯和群岛小组的法律顾问。

国道集团和Mr. Dedes的律师团队强强联合,Mr.Dedes及其团队将为国道华府和国道集团在希腊的所有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国道集团总裁洪范道先生

国道集团希腊分公司总经理George先生

与参会嘉宾剪彩

国道集团自1998年创立至今,已经专注出国服务近20年,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徐州、塞浦路斯、西班牙、波兰、希腊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是致力于房产投资开发、移民、房产托管,打造出入境一站式服务体系的专业机构。近年来随着欧洲市场的开放,国道集团已经推出了很多深受广大投资者欢迎的优质项目。

 
国道集团北京分公司CEO甄琳

介绍国道集团发展历程

此次活动是希腊国道·华府项目的首发现场。

国道华府是国道集团2018年重点打造的希腊旗舰项目。房产包租6年,年收益4%,是全球资产配置升值,高投资回报和全家三代欧洲身份的优质之选。

项目位处雅典北部富人区,周边国际学校、医院、高端商场配套设施完善。紧邻使馆区,交通便捷。

公寓配置全套家私,可拎包入住。社区配置游泳池、健身房、儿童游乐区、空中休闲区、花园绿地等,是专为华人打造的希腊第一个华人高端生活社区。


国道集团北京公司移民部总监张薇

为来宾介绍和解答希腊移民相关疑问

 
Mr. Dedes律师与客户分享互动

希腊移民法案律师Mr. Dedes为到访客户讲解希腊移民相关法案,同时欢迎大家到希腊投资。Dedes先生表示目前希腊投资潜力巨大,房产价格目前已经上涨15%-20%,前景无限。

 
国道集团希腊分公司项目总监Hellen

为来宾介绍国道华府项目

国道华府项目的推出是对传统移民项目的再次升级改造,突破传统二手房交易和旧楼改造模式,立足中希友好往来和希腊经济、旅游业再次腾飞的良好局面,打造集置业、投资和高含金量欧洲身份于一体的优质项目。

此次首发仪式得到了上海市相关领导及希腊律师团队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国道集团将一如既往积极拓展欧洲项目,为客户全球置业、安全投资、移民提供优质项目和更高品质服务。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成都、深圳分公司上线,国道集团全面升级

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国道成都、深圳分公司全面上线 南方的客户洽谈、咨询业务以...

一大批客户蓝纸获批!国道帮您顺利移民希腊

今天的成功案例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准备跟你讲客户的认购项目,毕竟这些房产都已经属于别...

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