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连续第三年实现7%以上的增长率,这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两倍。过去三年的游客规模历史记录一直在突破,相比于欧洲高端旅游目的地的全球人均旅行消费逐年下降的全球趋势,2017年希腊是少数几个取得平均消费增长3.1%以上的国家之一,而且平均停留时间增加了10.4%。

同时今年的飞行计划得到了历史性强劲发展,大量国外机场开通了希腊目的地直航。据估计,今年4月到10月将有300万新增外国游客前往希腊的20个地区机场,而他们都是从传统或新兴市场国而来。与2017年相比增幅约为18%。

5月,中希两国高层领导人互动往来频繁,国家城市互联互通升级,多元化企业走进希腊带来合作新机遇,中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5月9日希腊旅游部长库图拉访问中国上海,并出席中希文化交流中心希华馆开幕仪式。

希腊旅游部长ELENA KOUNTOURA与国道集团总裁洪范道先生

洪范道先生、希腊驻上海领事与国道集团希腊分公司总经理George先生

希腊旅游部长库图拉表示希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者,希腊政府支持与21世纪丝绸之路相关的各个项目、方针和政策。 希腊作为欧洲的重要门户及海上丝绸之路的要塞,经济必然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国道华府作为雅典北部富人区优质项目,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及前景,同时庞大并且不断增长的旅游游客群体将给我们项目提供巨大的租凭市场,房产收益稳赚保值。


在中希交往密切活跃的大环境下,国道集团于5月13日在上海进行了希腊国道华府首发式,同时在首发式后又展开了一系列的商务合作活动。

国道集团总裁洪范道先生在首发仪式上致辞

希腊移民法案大律师Mr. Dedes在首发仪式上签字

Dedes律师和洪范道先生

 
洪范道先生和国道集团希腊分公司总经理Mr.George合影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成都、深圳分公司上线,国道集团全面升级

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国道成都、深圳分公司全面上线 南方的客户洽谈、咨询业务以...

一大批客户蓝纸获批!国道帮您顺利移民希腊

今天的成功案例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准备跟你讲客户的认购项目,毕竟这些房产都已经属于别...

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