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热门移民国家移民监


  “移民监”是个形象地比喻,比如要想移民就要坐监狱一样不能长期离开要移民的国家(短期可以),因为如果离开时间长了,就不能申请入籍或者会丧失移民身份。

  一、指为了保留移民身份而不得不在另外一国居住的时间。

  二、为了成为公民,不得不居住的时间。

  移民监常被戏称为“移民囚”,其实移民监并不是监狱,坐移民监也不是把你关在监狱里,只是因为在一定范围内限制了移民者的自由,所以才被冠上这个名称而已。

  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怕怕的呢?但是,为了能够顺利拿到身份,这一点点牺牲可是很值得的。从另一方面来看,很可能是是一项大福利呢!看看各个国家申请人拿永居需要多长时间?

  1、西班牙5年内必须住满4年零2个月

  (1)非营利性居留项目:

  此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希望办理移民预算越少越好的人群。遵循传统“非营利性居留”居住要求,申请人每年至少在西班牙住满半年(是对所有申请人的要求,每个人都要1年住满半年)且期间不能在西班牙工作;居留卡以 1+2+2 …模式续签( 如申请永居则需5 年之内住满 4 年零2 个月 )。

  (2)50万欧购房移民项目:

  成功续签居留许可,1年+2年+5年(先获得一个短期签证前往西班牙领取 2年签证);获得永居,需要在5年内住满4年零2个月。入籍居住要求是持续居住10年。

  2、美国每半年入境1次即可保留绿卡

  投资人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及小于21岁的孩子)将获得绿卡及美国永久居留权。

  移民局规定的美国绿卡为合法永久居留权,在美国移民法中,绿卡的持有者如果在美国境外连续停留180天以上,即使没有主动放弃绿卡,当用绿卡申请再次入境时,美国移民局也有权利去质疑他是否还有把美国当作长期居住地的意图。

  3、希腊没有移民监,无居住要求

  2015年7月起,希腊买房移民新政策实施,此后,买房移民申请一旦获批,申请人将一步获得永居权,只要持有所购房产,主申请人及其家人即可保持五年更新一次的永居许可。希腊买房移民没有移民监,无居住要求,一步到位全家拿永居。

  4、加拿大永居需在5年内住满2年

  加拿大保留永久居民身份的居住要求是获得移民签证后5年中住满2年,入籍居住要求申请入籍前6年内须住满4年。加拿大居住要求严格,但是加拿大不管是福利还是教育等等都大大的弥补了这个不足。

  5、葡萄牙每2年需登陆1次

  葡萄牙的“移民监”分为两部分,获得绿卡时,“移民监”要求第一年住满7天,之后每两年住满14天。维持绿卡时,“移民监”的要求是每2年需登陆1次。入籍居住要求是持续拥有居民身份6年。葡萄牙的“移民监”几乎没有居住要求,“移民监”的居住天数相当于一次葡萄牙旅行。

  满5年获永居身份,满6年入籍。

  6、塞浦路斯每2年需登陆1次

  塞浦路斯保留永久居民身份的居住要求是每2年需登陆1次,入籍居住要求是8年中住满5年,若投资金额达250万欧元以上可3个月内入籍。

  塞浦路斯永久居民的居住要求很宽松,入籍的要求严格,但有快速入籍的通道:投资250万欧元以上,3个月可以入籍。

  7、澳大利亚居民需5年内住满2年

  澳大利亚的条件比较明确,要保留澳大利亚永久居民条件必须在5年内住满2年。如果不能够满足此居住要求,必须满足下列的2个条件之一才可以保留移民身份:

  (1)证明你和澳大利亚有必要的经济、文化、雇佣联系,并且该联系对澳洲有益;

  (2)家庭成员有一人持有有效的回头签证。而成为公民,则必须满足居住要求。澳大利亚入籍居住要求是5年内住满4年,而且在申请入籍前的最后一年,不准离境逾3个月。

  “移民不宜居”,这是很多申请人的移民状态!在国内生活工作,同时拥有海外身份和福利待遇。国道移民认为,选择是移民的第一步,而适合是选择的首要标准。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未来规划理性选择!如果您有移民需求,请与国道移民联系4009910580。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