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签证的重大利好消息


  澳洲本地劳动力短缺一直以来都阻碍着澳大利亚的发展,雇佣海外技术人员的457签证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一问题。为了保证457签证的审批更加透明和快捷,今天联邦政府采纳了由独立机构提出的关于457签证改革方案的建议,主要的改变如下:

  457签证的英语要求将由现在的雅思单项不低于5分改为总分不低于5分,单项不低于4.5分。

  成立一年以上的公司的获批的担保资格有效期将会从原来的三年增加到五年,对于刚起步的公司,担保资格将会从原来的一年到18个月。

  将现有的培训费用标准改为每年向政府培训基金缴费。具体的费用将由公司规模和457雇员的数目决定。

  如果457签证申请涉及到雇主向457签证申请者索取任何报酬,将被视为欺诈性质的非法交易,会被视为犯罪活动并被处以重额罚款。

  澳洲移民局将和税务局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保证雇主支付给持有457签证海外工作者合理的薪资。

  对于一直遵守担保义务的低风险雇主,移民局将会简化其提名和签证申请程序。

  以上这些建议的实施将会在六个月之后,目前具体细节还尚未出台,更多的建议也在移民局的评估之中。国道移民将会持续关注457签证的政策变化,第一时间让我们的所有的客户掌握关于457签证的动态。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聚焦]457签证大变天!雅思可以豁免了?!

长久以来,澳洲都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大国之一,而随着技术移民政策不断地收紧,457签证...

澳洲推出免雅思签证,移民更简单了?

据ABC电台2日报道,移民部在7月份将会开始推出新签证类别,即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

澳洲移民:457工作签证对雇主和雇员有哪些要求?

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或者技术工人而设立的一种工作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