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推出免雅思签证,移民更简单了?


据ABC电台2日报道,移民部在7月份将会开始推出新签证类别,即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m Mobility Visa,STM)。该签证有效期长达12个月。只允许技工在澳洲从事最长3个月的工作,某些情况下,该签证也可延期至6个月。但雇主需证明已与申请人达成协议且说明申请人的专业技能对特定项目的重要性。 

自澳洲最新消息,澳洲移民部新推出的短期流动签证(STM),申请人不仅不用考雅思就可以到澳洲工作一年,到期后如果满足要求,可以续签或者申请其它种类的移民签证。

从短期流动签证(STM)的名称、签证有效期、申请人要求来看,不符合当前的澳洲对技术移民的相关政策,因此,这只是澳洲政府出台的取代400签证的临时工作签证。

STM可申请的其他种类工作签证和永居签证介绍


澳洲雇主担保移民分为临居和永居雇主担保签证两类,包括457临居雇主担保签证,以及186/187永居类雇主担保移民签证。

而45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在工作经验以及英语水平上的要求相对低一些,不能符合186/187永居类雇主担保移民签证的人还可以通过457雇主担保工作签证曲线获得永居签证。

专家分析

澳洲移民部推出短期流动签证(STM)这一举措,对引进外来技工人员到澳工作放宽了政策,但对于考虑移民澳洲的朋友并没有什么太大意义。即使申请其它雇主担保移民签证,届时还是要考IELTS,过语言这一关。

专家提醒

最近,澳大利亚移民和签证政策不断出新,政策多变,想要移民澳洲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咨询移民专家了解最新情况!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聚焦]457签证大变天!雅思可以豁免了?!

长久以来,澳洲都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大国之一,而随着技术移民政策不断地收紧,457签证...

澳洲推出免雅思签证,移民更简单了?

据ABC电台2日报道,移民部在7月份将会开始推出新签证类别,即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

澳洲移民:457工作签证对雇主和雇员有哪些要求?

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或者技术工人而设立的一种工作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