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项目PEI关停,希腊移民能走多远?


加拿大最受国人喜爱的移民项目突然彻底关停,离下一个热门移民项目的关停还有多远?

加拿大时间9月12日,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以下简称PEI省)政府正式发出通告:宣布将关闭省提名项目的企业家项目。PEI政府将不再接受通过在PEI开展商业项目来换取一步到位永久居留权的移民申请。

PEI省经济发展部长ChrisPalm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需要更严格的审查我们的移民计划。”Palmer表示,政府显然对企业家项目存在顾虑,因此决定彻底终止省提名计划中的这个项目。

尽管Palmer表示,在该省提名移民项目关闭前,PEI省还将于9月20日举行最后一次抽签,以选出最后10名申请者。

但对于众多已经正在申请和准备申请的人来说,10个备选名额依然杯水车薪。

大热的PEI项目突然关门让我们不禁联想到当下更热门的希腊购房移民

仅上半年就签发出将近3000张“黄金签证”的希腊购房移民,目前已经成为欧洲所有实行“黄金签证”的国家中最热门的选择。

但希腊“黄金签证”对于还没有递交申请的人来说,形势也同样紧迫。

首先是来自欧盟欲对“黄金签证”加强监管的步步紧逼。

早前已经有报道表示欧盟准备对实行“黄金签证”的国家制定相应的监管措施,而希腊宽松的“黄金签证”申请要求,赫然在欧盟准备加强监管的名单之中。

根据欧盟公布的明确消息,欧盟将在今年秋天出台的相关报告,届时将会涉及申请人财富来源调查等相关信息。

在“移民要趁早”已经成为共识的当下,欧盟的监管措施到来前的这段时间就像上文提到的PEI省提名的最后十个名额一样,在新政到来之际能拿到身份的都是幸运儿。

另外,还有一点则跟希腊本身房产市场、经济形势息息相关。

一方面,希腊摆脱债务危机,航运、旅游业等支柱产业重新在世界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希腊房产随着希腊经济的快速好转,房产价格、房产指数不断攀升,3%低房产税的房源更是一房难求,而随着越来越多世界各国投资人涌向希腊,希腊的优质房源将会越来越少。

一中国投资者在希腊狂扫700套房

另一方面,希腊移民申请出现排期,投资人申请难度提高。

希腊国土面积相对较小,因此所能接纳的移民人数同样有限。而如今随着希腊经济的进一步好转,移民人数的增加,希腊吸引外资的需求也将会逐渐降低,目前希腊各个移民局已经出现排期,后续投资人申请时间将会更长。

在移民项目多变的今天,早做准备计划,不仅能节省移民成本,更能避免因政策要求提高或关停而只能失之交臂的遗憾。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加拿大移民项目PEI关停,希腊移民能走多远?

加拿大最受国人喜爱的移民项目突然彻底关停,离下一个热门移民项目的关停还有多远? 加拿...

加拿大移民潮卷土重来,总理特鲁多力挺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在27日发出一份纪念多元文化日的声明,他表示,加拿大人来自世界各地,...

重磅!加拿大新入籍法即时生效!

重磅!C-6法案获通过,加拿大新入籍法多项修改即时生效! 修正加拿大入籍法的C-6法案于当...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