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公布移民新政 2015新增350个名额


  国道移民近日获悉,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公布了新的新斯科舍省-快速通道移民的细节。该移民项目取代之前的区域劳动市场需求移民,在新斯科舍省提名项目范围之内。被提名者及其配偶、19岁以下子女在获得加拿大政府批准后可以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预计2015年新斯科舍省提名名额由2014年的700增加到1050。

  据了解,新斯科舍省-快速通道移民的申请途径有两个:直接向新斯科舍移民办公室申请,或由新斯科舍移民办公室从快速通道候选池中挑选。不论哪种途径,主申请人都需要向新斯科舍移民办公室提交完整的申请。该类别移民申请视作意向表达,省政府已表示可能不会审理每个收到的申请。

  申请人必须拥有高技能,受过高等教育,具备能够助其成功定居新斯科舍的条件,同时必须表达定居意向。打分因素包括教育、语言能力、年龄、适应能力、当地雇主offer。

  该移民项目分为两类:

  第一类要求申请人获得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支持的新斯科舍雇主offer。

  第二类要求申请人近五年中,在下列29个需求职业,至少有一年连续全职(1560小时及以上)或同等时间的兼职有偿工作经验。省政府表示职业清单随时会变化。

  以下为职业列表:

  财务审计和会计人员

  金融和投资分析师

  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采购代理和采购员

  地球科学家和海洋学家

  土木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

  工业和制造工程师

  电脑工程师

  信息系统分析师和顾问

  数据库分析师和数据管理员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程序员和互动媒体开发员

  网页设计师和开发员

  土木工程技师和技术员

  机械工程技师和技术员

  电气与电子工程技师和技术员

  制图技师和技术员

  工程督察和监管人员

  用户支持技术员

  注册护士

  物理治疗师

  职业治疗师

  医务化验师及病理学家助理

  执照护士

  心理学家

  家庭、婚姻及其他相关顾问

  金融销售代表

  新斯科舍省 (Nova Scotia)也叫诺瓦斯克舍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之一。也是加拿大最美的省份之一,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本次新斯科舍省提名扩大申请名额至1050名,无疑给了更多申请人以机会。国道移民专家表示,有意向想到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客户,尽快向新斯科舍移民办公室提交完整的申请。

  2015,国道移民重磅推出加拿大魁北克和曼省投资移民项目,详情请点击链接: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曼省投资移民项目重开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