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国道华府考察团,出发!


明艳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悠闲的生活节奏,迷人的蓝白小镇,5月的希腊已经准备好美好的一切,等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5月,希腊国道华府考察团也已经做好准备,向雅典出发!

此次考察团不仅有到现场实地考察的客户,还有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亲自到场,通过现场连线直播方式了解房产的客户。

 

 
国道华府大楼主体已经基本完工。
 

因为客户准备移民希腊后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所以雅典的国际学校考察也是此次行程的重点。

ACS美国社区学校

好多中国孩子都在这里就读,参观的这一天恰逢ACS国际学校开放日,孩子们的校园活动超级棒。

 

拜伦国际学校(英国)

 

圣·凯瑟琳英式学校

考察项目结束,客户选到心仪的房子,签约!

不知不觉间客户和考察团的成员已经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既然来到雅典,除了考察房产项目和学校,当地闻名世界的景点和美食怎能错过?

 

赶上英国王室大婚,雅典卫城也免费开放

 

希腊美食诱惑

 
此次考察行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希腊贷款移民四期的房产已经装修完毕,因此及时让客户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希腊贷款移民四期进展喜人,客户对装修结果很满意,房产项目很快就会投入运营啦!

 
 

没有频繁奔波看房,提前了解房源信息,直奔目标项目,进而成功签约,是此次考察与以往的最大不同。

而让客户尽可能少的浪费时间和精力选到心仪的房产一直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客户的满意和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给客户带来更多优质项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成都、深圳分公司上线,国道集团全面升级

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国道成都、深圳分公司全面上线 南方的客户洽谈、咨询业务以...

一大批客户蓝纸获批!国道帮您顺利移民希腊

今天的成功案例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准备跟你讲客户的认购项目,毕竟这些房产都已经属于别...

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