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多数大学生延期毕业 教育部出台新法加强管制


  希腊教育部长希望大学生“不要一天到晚想延期毕业”,近日下定决心要解决“万年学生”问题,规定学生若11年仍无法毕业,今年9月就不准再注册入学。

  据报道,希腊教育部长罗维尔多认为,许多延期毕业生对攻读学位根本缺乏热情,希腊政府在2007年、2011年曾苦口婆心地呼吁,希望他们尽速完成学业、就业,但全国仍有超过18万名“万年学生”迟迟不愿意毕业,甚至有人1950年代入学,至今还是学生。

  报道称,教育部这次铁了心肠,规定大学生若11年还无法毕业,今年开学就不准再次注册,会被强制踢出校园。罗维尔多指出,该规定绝非政治作秀,新法将于今年8月31日正式生效。

  据悉,这些学生注册了却不去上课、考试,虽然并不会造成政府财政负担,但罗维尔多认为,让校方难以评估师资、行政的需求。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