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么样的兴趣班都规划的清清楚楚。

每年的报名季节,各大中小学尤其是很多升学率高的学校,入学名额更是千金难求。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每个家庭都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但是好学校毕竟数量有限,大批学生竞争激烈,一部分人被录取的情况下,就意味着有很大一部分的学生落选。

进不了名校,没有十足的财力支撑,或者说有财力却没有足够的人脉关系将孩子送进名校的人并不在少数,这些都是不能回避的事实。

现在学生之间的竞争,从小学开始甚至已经达到白热化,很多优秀的学生在小学时代就已经成功预订未来名校的入场券。

那这些没被录取的学生是不是代表着从此就“输在了起跑线”?比其他孩子少更多的成材的机会?

输在起跑线怎么办?

输在起跑线其实不可怕,怕的是有机会却不去改变,输的太久,以至于没有任何机会。

而现如今很多新兴的移民政策,比如希腊的100万人民币购房移民,则给了“输在起跑线上”的学生新的机会和选择。

没有机会进国内名校的学生,通过移民等方式,却轻松就读了海外名校,比国内的同龄学生还多了更纯粹的外语环境,拥有了更丰富的人生经历和体验。

曾经有钱进不去的国际学校,因为身份的改变,轻松申请,也不再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清华、北大、人大这样的国内名校,很多人更因为身份的改变,而不用和国内数百万考生一起参加激烈的高考竞争,反而轻松通过华侨生这一方式轻松圆梦名校。

一旦打开新世界、新方式的大门,所谓的输在起跑线其实是最弱的理由,当身边不断有人通过这种方式取得成功的时候,你会发现,从前一成不变的求学模式究竟浪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与其一直在小升初、初升高的循环中挣扎,不如尽早寻求另外的方式,给孩子更宽广的求学之路。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