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雅典国际学校巡礼拜伦Byron学院


希腊教育是现代欧洲教育的起源,向往欧洲教育却不知希腊,就像上了十几年学,却不知道有清华北大一样,你至少要试着了解一下,不是吗?

雅典北部是希腊国际学校的聚集地,所以今天国道移民要给大家介绍的同样的来自雅典北部富人区,距离我们的国道·华府项目仅15分钟车程的著名英式国际学校——Byron College拜伦学院。

成立于1986年的拜伦学院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是希腊教育部批准的纯英式国际学院。

该校学生分别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学校的招生政策不以种族、宗教、性别或国籍为由歧视。

学校内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大学预科班,招收3-18岁的学生。

拜伦学院建立在英国学术传统的基础上,同时具有全球视野。学校一贯致力于发掘每个孩子的天赋,激发创造力,鼓励个性。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潜能。

教学安排

幼儿园到9年级采用英国初级教育教材;

10-11年级采用IGCSE课程(英国普通中等教育文凭);

12-13年级是A-level课程(英国普通教育高级程度证书或称大学预科课程)。

*拜伦学院采用纯英国教材,因此对非英国学生有专业的EAL英语辅导课程。

考试通过率高

拜伦学院是CIE、EDEXCEL和OCR的考试中心。

该院的IGCSE考试毕业率为96%。其中接近70%在a-c级,这个比率超过英国本国的平均比率。

15或18门课程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GCE考试平均通过率为80%,10门课程中7门达到100%。

学院于1993年至1997年与英国渥尔维克大学合作设立科学与工程预科;此外于1997年与伦敦戴维盖姆学院合作设立更广泛的预科课程。

入学申请要求

1. 参加基本的面试

2. 完成申请表格

3. 体检报告

4. 家长签署额外学校活动的同意书

5. 缴费凭证

6. 两张护照照片

7. 学生护照复印件

8. 监护人护照复印件

收费标准

幼儿园 6,350欧元

1-2年级 8,450欧元

3-6年级 8,750欧元

7-9年级 9,700欧元

10-11年级 10,300欧元

12-13年级 11,350欧元

初次注册费:1,000欧元

*上文所示价格仅为参考价格,最终收费以该校实际通知为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