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育移民希腊,美国人留学希腊人数年增加21%


中国学生留学爱去美国,美国学生留学爱去哪个国家?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是美国,毕竟哈佛、耶鲁这样的名校是众多优秀学生的向往。但是很少有人问,美国学生留学爱去哪个国家?

近日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IE)发布Open Doors Report,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对美国高等教育的影响。
该报告考察了2017/2018年度在美国的国际学生的人数和概况,以及2016/2017年度在美国留学获得学术学分的学生人数和概况。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提到2016-2017学年,到国外留学的美国学生人数增加了2.3%,达到332,727人,其中54%都选择在欧洲留学。
希腊而言,根据美国驻雅典大使馆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在美国学生海外留学目的地的排行上升了四位,世界排名17。

在2016-20117学年,在国外留学的美国学生人数增加了2.3%,而在希腊留学的美国学生人数与前一年的4351人相比达到3592人,增加了21.1%。

图片来源:美国驻雅典大使馆

希腊的教育没有英美这些国家那样出名,但希腊在哲学、美术、法律等方面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建树颇丰。而这些都是国人忽略,但在欧美名校非常受重视的科目。
从苏格拉底到柏拉图,希腊出色的教育为全世界的现代教育奠定了根基。
不仅如此,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许多国外的知名学府到此开办分校,如英国的谢菲尔德大学、美国州立纽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等也都和希腊的学校合作办学。

希腊的基础教育同样寓教于乐,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鲜明的个性,为学生未来进入更高学府打下坚实基础。尤其是希腊的国际学校,以更低的学费,让孩子受到更高质量的教学。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同学和教员,让孩子从小就与世界更接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