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铺路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CWUR)发布了2018-2019年世界大学排名。
前100名高校中,美国高校占据半壁江山,共有51所高校入围。
排名前10的榜单中,美国高校占有8个席位,剩下的2个席位被英国老牌高校牛津、剑桥获得,分别位列榜单第四、第五。

CWUR从2012年起每年公布一次全球大学排行榜,并致力于提供具有客观、透明,有权威性的大学排名。这份榜单更注重大学的教育质量,就业情况,研究成果以及被引用的数量等方面,并不完全依赖大学自己提供的调查数据。
例如,教育质量方面,该排行榜根据学校规模,衡量该校校友获得各类世界著名奖项、奖杯、荣誉的数目。
那么中国学校排名怎么样?
最新的榜单数据显示的排名。可以说与我们预想的相差甚远,在国内备受瞩目的清华、北大在今年全球排行榜上排名持续下跌,国内排名最好的北大、清华两所学校分别从去年的54、65名跌至今年的92、98名。

这不禁让我们感慨中国经济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但我们的教育水平却没有跟上经济的步伐,排名没有上升,反而经历了断崖式下跌。
纵观国内外高等教育,世界级名校,如今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依然集中在英美等发达国家。更多国内的优秀学子都向往能够进入世界级名校接受最好的教育。这也是为什么每年我国留学生数量都会呈现大幅度上涨。

但我们的学生在申请国外名校的时候往往都会面临着不同的尴尬,国外名校对亚洲学生或者说中国学生招生名额的限制;国内外教育机制不同步,面试,甚至入学后产生的各种问题等等。
所以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够顺利留学海外,进入世界名校,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给孩子一个海外身份,从小适应西方教育体系,提前为将来做准备。
希腊的ACS美式国际学校为例,这里入学的学生接受国际IB、AP课程,高中毕业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毕业生未来也会选择北美、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且录取率高达90%。

我们都知道现在美国EB5移民政策几乎已经是一条走不通的路,想为孩子提前铺路,将来进入世界名校,迂回路线也未尝不是一种可行的方式,希腊移民政策目前相对宽松,投资少,要求简单,是更多投资人的可选方案。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后孩子去希腊上学,欧洲教育真的好吗?

有人说,养废一个孩子,给他自由就够了。可是,自由并不意味着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是无...

希腊移民能给孩子教育带来哪些优势?

很多家庭,从孩子初降生开始,就开始思考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将来要读哪个学校,要上什...

移民希腊,海外身份享国内外名校宽松政策

最近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案由于涉及中国学生,在国内了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和关注。 从一系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