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邂逅希式慢生活


首都:雅典 (Athens)

面积:131990平方公里

人口:1114万 (2018年12月)

人均GDP:21358.05美元 (IMF预测2019年数据)

一分钟快速了解希腊

希腊是欧盟成员国,同时也是申根区成员国,官方语言是希腊语,通用英语和意大利语。

希腊地处欧洲东南角、巴尔干半岛南端,三面临海,属典型地中海气候。全国由3,000余座岛屿构成,海岸线长约15021公里。

希腊为连接欧亚非的战略要地,是巴尔干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国民收入主要来源于海运业、旅游业和农业。

希腊历史可一直上溯至古希腊文明,被视为西方文明的摇篮,是西方哲学、奥林匹克运动会、西方文学、历史学以及西方戏剧的发源地,诞生了苏格拉底、柏拉图等一批历史伟人。

网红打卡地

国道移民获悉,希腊政府的“黄金签证”政策,吸引了不少人移民来此,也成就了希腊“欧洲网红移民地”的美誉。如果你想来一场想走就走的希腊之旅,以下几个地方一定不能错过。

去雅典卫城感受古建筑群的创意与美感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宗教政治的中心地,是希腊最重要的圣地。现存的主要建筑有山门、帕特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埃雷赫修神庙等。这些古建筑都是人类遗产和建筑精品,在建筑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在人类历史上,希腊是一段飘动的神话,而雅典卫城则是希腊的眼睛,是尘世间每一个旅行者精神与理想的栖息地。一根根屹立千年的石柱,摸上去粗糙坚硬,叩之锵然有声。眼前的种种残损破旧丝毫不带凄凉之意,反倒让人无端生出些许眷恋。坐在神殿的石柱下,日光从迤逦的云朵中照射下来,微风吹过廊柱,仿佛欢快的手指拨动着竖琴琴弦,让人不由得闭上眼睛,与神秘卫城展开一番心灵的对话。

去圣托里尼欣赏世界最美落日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是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蓝白相间的建筑群配上傍晚的落日,简直是摄影家的天堂。岛上较佳的海滩集中在岛的东南岸,其中以柏丽沙沙滩尤为宜人,北面的伊亚小镇则是欣赏落日的好地方,沉船湾的一抹惊艳蓝也是打卡圣地。

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有一个魂牵梦绕的地方,不论路途多颠簸,不论飞行时间多久,那是从青春时候就梦想着的。这个地方就是圣托里尼,一直被期待的浪漫蜜月之地、梦想中的海岛。阳光、蓝天、碧海和特有的白房子,这就是每个人印象中的爱琴海。在这里,你是诗人,你是画家,你是浪漫的哲学家。一杯咖啡配落日,感受柏拉图笔下的这片自由之地。

去宪法广场见证历史的更迭与沧桑

希腊的首都是雅典,而雅典市区的中心无疑是宪法广场,附近不但有旅游服务中心,从国际机场而来的巴士也停驻于此,交通非常便利,可以说是雅典的心脏地带。

宪法广场上无名战士碑前的卫兵交接仪式,是最不容错过的。卫兵身着希腊传统服饰,左手扛枪,右手和左脚同时夸张地以直角和钝角的幅度抬起。无名战士碑背后封存着一个时代的历史,它也是整个国家的精神武库,是自古至今希腊的精神象征。卫兵换岗仪式既庄严又极富当地特色,卫兵步伐整齐表情坚定,仿佛接下来就会有一场最激动人心的政治集会。

漫步在希腊的街头,可能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希腊三贤”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曾走过的街区,沿途的咖啡馆、古树、绿叶和石子路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

浪漫、自由、文学、历史、艺术、建筑、美食……希腊的多元与多彩,让你愿意逃离人群,来一场别样之旅。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