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数欧盟第一,移民希腊健康生活有保障


近日,卫生调研机构“Future Proofing Healthcare”对欧盟28个国家的医疗卫生系统进行评比,将欧盟每个国家医疗体系的各个方面都计算在内,包括卫生部门的权责,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体系的灵活性及国民的健康状况等。

虽然希腊卫生系统的综合水平排在第18位,但人口健康状况指数得分最高,达到74分。

希腊一直以来都是世界闻名的长寿之地,除了得益于良好的医疗系统外,希腊的饮食、以及慢节奏生活方式都是希腊人健康长寿的原因。

 地中海饮食为希腊人奠定健康基础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2019年最佳饮食排行榜单中,地中海饮食位列榜首。 

按照欧洲食品信息委员会的说明,地中海式饮食并不拘泥于某种单一食物,它实际是指一种特殊的饮食结构,其特点是利于健康、简单方便、清淡且营养丰富。

 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保驾护航 

欧盟一直以来对食品安全问题格外重视,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完善,从立法到执法均有鲜明的特点。且欧盟食品安全监管经过一系列法律整合后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体系,对大部分环节均有基础性规定,因此成员国通常以欧盟相关法规作为国内食品安全基础性法律规范以及食品安全执法机构来源,各个国家就具体监管和执法细节做出具体规定。

希腊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自然也在欧盟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之下,因此在希腊生活的人们可以放心的吃吃吃啦!

 生活方式助力健康长寿 

如果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为希腊健康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那么希腊人的生活方式就是希腊人长寿的最佳助力。

优质的空气、舒适宜人的地中海气候以及良好的社会福利,将希腊人的健康长寿归功于没有压力的慢生活方式一点都不为过。 

如今这个爱琴海边的古老国度,迎来全世界的人到此旅游、定居,正重新散发活力,你要来吗?一张希腊居留卡,让你离健康生活方式更近。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