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后,先去欧洲最佳岛屿米洛斯岛


知名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日前根据读者投票,将希腊米洛斯岛评为2019年“欧洲最佳岛屿”。据国道移民获悉,在“欧洲最佳岛屿”的评选中,欧洲共有15个岛屿入选,其中希腊占4席,米洛斯岛高居首位,克里特岛排名第二,去年的冠军帕罗斯岛今年排名第四,圣托里尼岛排名第五。

该杂志指出,“希腊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凭借绮丽的风景,优质的食物和古老的文化,长期以来一直是该杂志读者的最爱,希腊是海岛旅游中最具代表性的国家。”当提到米洛斯岛时,介绍说该岛在古希腊以盛产艺术品而闻名,著名的断臂维纳斯就发现于此。

高端商务旅游杂志《Global Traveler》今年将希腊度假胜地圣托里尼岛评为“欧洲最佳岛屿”,这也是圣托里尼岛连续六年蝉联此称号,同时入选的岛屿还包括米克诺斯岛(第三名)和克里特岛(第八名)。希腊在该杂志评选的“国际最佳历史景点”的排名中位列第8,在“最佳海滩”的排名中位列第7。与此同时,希腊的豪华旅游产品也备受国际旅游业关注,奢侈旅游网站Virtuoso将希腊列为2019年夏季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排名第5。

希腊旅游业近5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因此也被视为拉动希腊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自2012年以来,有超过2.3亿人前往希腊旅游,旅游业直接为希腊经济创造了1250亿欧元的收入。旅游业在希腊投资活动方面也作出了巨大贡献,2018年吸引的投资资金约50亿欧元,其中90%的收入来自国外。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7月10日在雅典举行的第一次内阁会议上提出,旅游部的首要任务是“通过更多的投资和更好的工作实现旅游收入强劲增长”。列出的旅游优先事项中包括,将旅游一揽子计划的增值税税率下调至13%,最终目标为11%,加快成熟的旅游住宿投资计划,鼓励旅游单位进行能源升级等。这是新政府提高希腊旅游产品竞争力的战略重点。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指出,2019年将是希腊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再创佳绩的一年,旅游业带动的其他行业也发展可观。其中有“黄金签证”加持的房市投资更为可观,希腊旅游业发达,投资房产作民宿渐成风潮。希腊新政府对于民宿业也持积极的态度,明年开始实施的多项税务改革将吸引更多海外投资人前往希腊。对于正逐渐成为全球投资者“香饽饽”的希腊来说,购房投资移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雅典——北京直航,最新入境全流程详解

寒冬已至,疫情严峻,国内外形势都不容轻视。近日,国道移民希腊分公司同事从雅典返京,经...

希腊移民生活怎么样?移民希腊华人真实生活消费

说起希腊,大多数人能想到的无外乎迷人的风景,蓝白相间的房子,然而对于想要移民希腊获...

提高房租,收益仍难满意,希腊移民新方式解难题

希腊移民后,仅有少部分移民者会选择定居在希腊,这样对于多数移民申请者来说希腊的房产...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