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到了匈牙利如何开始新生活?


       匈牙利是一个美丽的中欧小国,国人向往之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到此处,将他们的子女送到当地最好的学校读书,在当地经商,逐步的提高着自身的品味。匈牙利在中欧并不是大国,人口仅1000多万,然而那里的华人却是在中东欧最成气候的,人数已经达到2万余人。
 
不会匈语,怎么出行?
你可能会英语,但是你并不懂匈牙利语!!
你可能连英语也不擅长,因为你只懂中文!
但是这些在匈牙利都不用担心。
因为咱们有这个---布达佩斯自动售票系统!
 
      在匈牙利,这个自动购票系统可以买公交、地铁的单程票、包月卡,更对于来布达佩斯旅游的游客,准备了24h/72h的旅游卡,方便短期乘车,真的是太周到了吧!!
 
价格:单程:350ft(约在RMB7左右)
一个星期:4100ft (约在RMB 92左右)
包月: 9500ft (约在RMB 213左右)
 
        匈牙利的交通非常方便价格也很划算,匈牙利的交通工具分为三种:公交车,电车,地铁。匈牙利的地铁,人比较少,在非高峰期都是有座位的。 

 
        如果你担心看不懂英文和匈牙利文,不用担心,duang!duang!duang!还有更贴心的哦!就是这个布达佩斯自动售票系统是有“中文界面” 的哦!
 
布达佩斯的华人超市
最受欢迎的-------Asia Center
 
        亚洲中心不是一个市场,它其实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大部分商品来自四虎市场,欧元广场和Monori中心。设施和环境的因素,增加了商品的价格,所以你可能会发现它比其他市场贵点,但他们绝对是比Westend City Center和Arkad便宜。不仅是亚洲人,其他国家的人,包括当地的匈牙利人,都喜欢去Asia Center买东西。他们不仅仅是去购物,而是去享受午后的休闲时光,亚洲中心是第一选择。
 
Address: 1152 Budapest, Szentmihályi út 167-169
 
不会匈语,怎么吃饭?
 
        你绝对想不到,大众点评APP在匈牙利也可以使用,即使不会匈语,也可以到布达佩斯吃中餐、韩餐以及匈牙利的传统美食,品尝匈牙利的面包,喝纽约咖啡,真的是太神奇了!
 
        关于匈牙利这个多瑙河上的明珠,景色优美,气候宜人,选择投资移民匈牙利后,意味着畅行26个申根国,在这个国家生活很惬意。随着 匈牙利近两年来就通过国债移民政策吸引了不少中国投资者的前往,你,心动了吗?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