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匈牙利真的好吗?究竟好在哪


  欧洲一直以高福利、生活舒适、环境优美著称。在欧洲随处可见历史悠久的古堡、教堂、 红酒、美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的理想选择。

  舒适的生活环境

  匈牙利相比其它欧洲国家有着较低的生活支出和较低的房价,又有“欧洲温泉度假胜地”之称,医学发达,治安良好,人民友善,是移居的不错选择。假期去邻国度度假,巴黎铁塔、荷兰风车、瑞士雪山,26个申根国任意畅游,想想都觉得美!

  东西方结合文化

  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同样无需担心适应的问题。匈牙利文化是东西方结合,当地华人在整个欧洲来说,比例比较高。

  当地有匈中双语学校,是国立学校,刚好可以提供孩子初级教育语言适应过渡的问题,让孩子能很好的从中文教育过渡到西方教育,不用担心孩子水土不服的问题。

  爱工作更爱生活

  匈牙利人性格乐观积极,十分懂得享受生活,他们热爱户外活动,在工作时间以外都会抽空到山丹丹小镇、巴拉顿湖附近享受大自然生活。令中国人感到讶异的是,每到周日布达佩斯的大部分商铺都是关门的,因为这是大家的家庭日礼拜日,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才是正经事。

  到了每年6-8月,一般为当地人的休假期,此时不要安排商务拜访。匈牙利人有一个爱好,就是泡温泉。匈牙利是一座浮在“温泉海”上的国度,这个欧洲温泉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到处香水暖玉,热气腾腾。

  美食美酒常相伴

  匈牙利人真是无辣椒不欢,那些有名的匈牙利美食,几乎都与辣椒有关。匈牙利的招牌菜古拉什就是一种用大量辣椒粉炖煮的牛肉汤,秋冬季节喝上一碗,真是开胃又暖和。

  美食亦需美酒相伴,匈牙利自古就是葡萄酒生产大国,当中著名的Tokaj就是备受欧洲皇室贵族最爱的葡萄酒之一,还有充满传奇故事的“公牛血”葡萄酒,都让匈牙利葡萄酒闻名遐迩,甚至吸引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们。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欣赏匈牙利,选择移民匈牙利。

  医疗福利:全民无条件享有

  匈牙利的医疗福利费用占全国GDP的7.3%,排在世界第63位。在匈牙利,全体公民均享受医疗保险待遇。不只是缴纳保险税的个人享受这种待遇,他们的所有家庭成员,包括子女老人;当然失业人员也包括在内,而且失业人员的医疗保险费用由地方自治政府缴纳,个人不负担任何费用。

  除了医疗保险,还有疾病现金补助。数额是受领者日平均净收入的65%,如连续就业2周年则为75%。

  养老福利:老有所依,不靠子女

  从2009年起,在匈牙利享受养老金的年限无论男女都提高到62岁,工作满20年以上者享受全额养老金,15~20年之间者享受部分养老金。在新的养老金制度下,养老金的构成是投保的数额及其利息。在退休时投保人获得年金。

  育儿福利: 政府出钱养孩子

  生育津贴:按照当前汇率计算,每月大概1500元,孩子出生后可连续领取5个月。

  育儿津贴:按照当前汇率计算,每月1200元,孩子出生5个月后开始领取,可连续领取7个月。12个月之后,每月可领取600元,最多领取1年。

  育儿补助:孩子出生后至成年前,每月可领取280元育儿补助(牛奶金)。如果有2个或以上的孩子,则可领取的更多,约为310元/人/每月。

  在匈牙利,年龄不足16岁或者年龄在16-20岁之间但在全日制公共教育机构学习的儿童的家庭可以申请家庭补助。对于患有永久性疾病或严重残疾的儿童的家庭没有任何年龄限制。

  因为匈牙利既是欧盟国,又是申根国,拿到匈牙利身份等同于拿到了欧盟绿卡,可以通行申根26国,永久享受欧洲游;享受公立教育,接轨英美学;;武装到牙齿的免费医疗体系;从出生到养老的全方位福利保障。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