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延长工作签证时间


  新西兰移民局近日在网站上发出公告,改变假期工作签证的最长工作时间期限,规定签证持有人为同一雇主工作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此前,新西兰方面对此的要求为3个月。同时,新西兰宣布2015-2016年度的假期工作签证配额将于今年5月开放。目前,新西兰提供给中国的名额为每年1000名,而每个申请人只有一次获得这张签证的机会。

  埃及总统塞西访华,未来三年目标吸引50万中国游客

  近日,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访华。两国元首共同决定,将中埃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旅游业作为两国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埃及将力争在2015年实现全面复苏,并希望在未来三年中吸引50万中国游客到访埃及。

  据埃及贸易及工业部长透露,旅游业是埃及国家经济的支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1.7%,外汇收入的9.2%,有近400万人直接或间接在这个行业就业。中国游客人数在2010年达到顶峰,当年增长率最高,达到10.6万人。而后在2011-2013年期间,中国游客人数曾经显示下降,而在2014年又呈现了增长。埃及政府极为重视中国这一重要的旅游市场,将尽可能地采取积极措施,提供各项便利条件,如将增加常规航班和包机航班来增加航班班次,以及简化签证手续。该部长介绍,积极措施包括:保持埃及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数量,在目前北京出发每周三班和广州出发每周五班的基础上,在2015年年初开通上海与开罗之间的每周四班直飞航班;加大旅游推广活动力度;埃及使馆努力提高中国游客签证速度,48小时内取签证;鼓励各航空公司和中国旅行社共同合作应用包机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