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经济八月新数据,购房移民助推房价


西班牙《五日报》8月17日报道,西国家统计局17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营业额平均增长7.5%,其中水电供应、卫生和废物处理行业增幅较大,该行业相关企业营业额平均增长12.1%。其他行业企业表现也较为突出,采掘和制造业企业平均增长8.1%、贸易企业增长7.3%、非金融类服务企业增长6.3%。

除了在营业额方面的增长较为突出外,西班牙整体经济发展也较为突出,2017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0.6%,环比均增长0.1%,年化同比增长2.2%。GDP增速为0.9%(年化后3.1%),再次成为欧元区国家中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仅次于荷兰(年化3.8%)。

近年来,由于对西班牙市场看好,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选择在西班牙购房投资,极大地推动了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尤其是首都马德里和旅游城市巴塞罗那的房价更是飞速增长,而这些都源于2013年西班牙黄金签证的政策的颁布,2015年该政策调整后,增加了对投资者利好的条款。因此,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选择西班牙。

2015年50万欧购房移民政策更新后,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移民西班牙:

  •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 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及以上的房产;

  • 申请者需持每年3万欧左右的收入证明;

  • 申请者需在西班牙购买商业保险;

但是,这样利好的移民政策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西班牙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今年5月西班牙收紧了两类人的跟随申请资格:

  • 主申人配偶的父母(公公婆婆、岳父岳母);

  • 配偶单方的子女;

此次政策的变动可被视为西班牙移民政策收紧的信号。现在,随着西班牙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和发展,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会越来抢手,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所购买的房产只会越来越小。因此,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如准备投资移民西班牙,应早作打算,早移民早受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