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5投资移民


   美国政府并于 1993 年在 EB-5 移民法规中特别增设了一种“区域中心”移民方案 (Regional Center Pilot Program), 将移民申请条件中对“须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的规定放宽为“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使EB-5 成为美国所有美国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 是美国基于就业的移民类别第五类。此类签证从1990年起实行.

项目优势

• 投资人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及小于21岁的孩子)将获得绿卡及美国永久居留权;
• 可以享受与美国公民同等的高质量医疗保健福利 ;
• 可以享受美国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
• 可以享受与美国公民同等的美国一流大学录取条件及学费 ;
• 无年龄、商业经验、教育及语言要求;
• 无居住限制,投资人可在美国任何地方居住。
 

申请条件

申请人年龄满21岁
拥有50万美元现金或100万美元现金,可以是赠与,继承等合法方式

关于EB-5项目流程

 

项目细分

不管是什么项目,美国EB-5最重要的考核点就是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是否满足I526转I829的要求。下面来简单说说常见的两种项目
 
区域中心项目:区域中心项目是指在美国政府指定的区域进行投资的项目,资金金额为50万美金或100万美金,取决于该地区是否为TEA。区域中心的资金来源通常有项目方出资,银行贷款和EB5投资几种,也就是说区域中心的资金来源是多样性的,在区域中心中,EB5占的比例很低。在计算创造就业岗位数量的时候,区域中心项目需要由经济学家来通过就业模型来计算创造就业数量。
 
直投项目:直投项目与区域中心项目最大的区别就是,大多直投项目是投资者通过认购股权的形式进行投资,同时拥有所有权和经营权,出资金额通常为50万美金或100万美金。直投项目在计算就业岗位的时候不需要就业报告和就业模型,在商业计划中列出实际的直接雇佣即可。


国家介绍
   美国国土面积约962.9万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三或第四名,人口约为3.1亿人,其数量为世界第三,是个多元文化和多元民族的国家,以白人为主,但有大量移民。
   美国是世界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在两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和其他盟国取得胜利,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在经济、文化、工业等领域都处于全世界的领先地位。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重磅]美国EB-5新草案拟涨价至135万美元!

EB5真的要涨价了,这次不是狼来了,移民局官网已经发出了意见征集稿,涨价最低至135万美...

佛州劳德代尔堡凯悦酒店公寓EB-5项目

EB-5 投资总额仅占19% ,招募80位eb-5投资人。就业数量为EB-5所需的3.5倍绿卡无忧,投资...

美国大选后的美国eb5投资移民!

被堪称史上最轰轰烈烈的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终于在惊心动魄中出炉了:川普最终获胜,成为...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