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劳德代尔堡凯悦酒店公寓EB-5项目


美国EB-5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凯悦奢华酒店&公寓项目简介:凯悦劳德代尔堡项目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中心高端的拉斯奥拉斯大道 ,将是此地最高建筑。在市中心,你可纵享国际知名画廊、扣人心弦的夜生活和世界一流餐厅。劳德代尔堡被称为美国“威尼斯”“世界游艇之都”!项目总投资2.06亿美金,楼高150米,46层。1-6层为商业中心和停车场;7-15凯悦中心酒店套房238间;16-46层为豪华公寓住宅121套。项目位置到迈阿密开车只需要30分钟 。此项目,已于2016年7月开始施工,预计于2019年3月完工。项目EB-5投资总额4000万(仅占总成本的19%),无较低资金要求,80个EB-5投资名额,每个投资人创造35个工作机会。

EB-5投资总额仅占19%,实力雄厚开发商的完工保证,I-526 拒签退款担保,项目资金和进程实况跟踪

项目亮点

1、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中心高端的拉斯奥拉斯大道;
2、最高且具有地标性的建筑;
3EB-5 投资总额仅占19%,且没有较低资金要求,即只有一个人投资EB-5也可成功办理;
4项目已开始施工,投资人I-829一旦获批,即返还投资款;
5如投资者I-526被拒,将无条件退还该投资者的资金;
6、项目总价值为EB-5投资总额的6.2倍;
7、开发商资本状况良好的母公司担保竣工。

项目位置: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

风光无限的佛罗里达半岛是美国最著名的养老胜地,相对于路途遥远、物价高企的夏威夷群岛,佛罗里达更是美国普通老百姓休闲度假的首选。即便在冬天,人们依然能够下水游泳或是进行水上活动。距离迈阿密车程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项目位于劳德代尔堡市中心高端的拉斯奥拉斯大道。凭借其中心位置,拉斯奥拉斯大道是最受当地居民和游客喜爱的街道。
  
 
拥有2016年猫途鹰评定最佳海滩——劳德代尔堡海滩;世界受欢迎的旅游胜地;2016最宜居100地之一;63 个高尔夫球场,3个国际机场,每天超过600量飞机;项目与市中心的河滨艺术休闲区毗邻;是购物中心、美食天堂、艺术之都;交通便利,世界第二大游艇港口,每年400万游艇吞吐量;有名声斐然的劳德代尔堡水世界和国际游泳馆,菲尔普斯在此创下世界纪录。

项目保障

资金结构及投资保障
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凯悦奢华酒店&公寓项目有保守安全的资金结构,EB5投资总额仅占项目总成本的19%
 
 
就业岗位保障,就业岗位创造逾EB-5要求数3.5
根据权威经济学家保罗•萨默斯 (Paul Sommers) 博士的计量分析,凯悦劳德代尔堡项目将创造约 2806 个就业机会,人均35个就业;绝大部分就业岗位由施工建设创造。项目已在施工阶段,就业机会正在被创造出来。
 
所需就业人数800位,共计创造就业人数2806
EB-5投资还款保障
位置全球最大的年度游艇展,世界上80%游艇交易地 ,第二大游艇港口,世界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年消费收益100亿美元 。占据有利的地理位置,此地是熙熙攘攘、川流不息!
 
就业:劳德代尔堡的酒店入住率,击败奥兰多和迈阿密,创下佛州历史最高纪录!凯悦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拥有超过625家酒店,而德集团的全新酒店项目问世之际,正值旅游业创其历史新高度之时! 酒店入住率的大幅度提升,势必需要服务人员,自然就业人数就可以保证了。运营岗位加建设岗位,其所创造的EB-5所求的就业岗位的3.5倍。
 
 
资金:为确保EB-5投资人的资金返款保障,在不同时期相对应的会有不同保证。股权抵押给EB-5投资人:商股权4250万美元, EB-5投资总额4000万美元;开发商资本状况良好的母公司担保竣工,同时用第三方产业优先抵押。
 
还款:ancial 专业监控资金流向,可24小时实时查询个人账户;产价值超过3.5亿美元,银行提供其优越的还款信誉和实力证明。

项目支持

批文认证及政府支持:
    
 HVS官方批准函                                             目标就业区批准函
    
           评估函                                                   美国移民局区域中心批准函
政府支持函
符合移民局USCIS和证监局SEC标准
    
SEC Form D                                                         USCIS I-924

项目开发商及管理团队

开发商– 开德集团
开德集团是一个备受尊敬和财力雄厚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22年的运营经验,开德集团已在美国东南部广泛开发项目。据估计,所有项目交易价值总和已超过100亿,建设完成或目前正在建设的住宅超数万套,银行背书,信誉优良。以其杰出的开发和运营荣获著名的凯悦开发奖,凯悦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棕榈滩最佳企业,荣获美国“建筑家百强”开发商荣誉称号。
开德集团——佛州项目,自1993年以来,其已建成或正在建造的住宅单元已超过25000个。

 
凯悦集团:由开德集团开发的酒店
创始于 1957 年,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和最受认可的酒店及休闲集团公司之一。拥有全球性的酒店服务业务,共625 家酒店,目前美国有超过 500 家凯悦品牌酒店 。荣获2014至2016年客户满意度北美最高;2014年、2015年全球最佳商务酒店品牌;2014至2016年全球最佳雇主100强;2016年大中华地区最佳雇主。

项目管理团队–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
EB5AN益博区域中心团队拥有丰富地建立操作EB5项目经验,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完成了2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拥有EB5咨询及战略发展专家,拥有并运营15个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覆盖21个州。多个与开德集团共同开发的项目获得I-924模范样本批复。运行EB-5项目58个,融资超过5亿美金,投资总成本超过30亿美金。操作超过200亿交易额,在美国和中国的企业杠杆收购、IPO和机构投资等。其具有丰富的专业投资经验,确保所有项目都按照最严谨的商业投资安全标准来设计 ,国移民局通过率100%。
房地产开发,执行合伙人——塞缪尔•西尔弗曼
西尔弗曼先生在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利佛尼亚州、佐治亚州和中国的房地产开发、管理、募资和证券经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西尔弗曼先生普通话流利,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伦敦政经学院的财会学位。
金融,执行合伙人——迈克•舍恩菲尔德
舍恩菲尔德先生在私募股权投资、商务尽职调查、管理咨询和创业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在加入美国益博区域中心之前,舍恩菲尔德先生曾就职于安盈投资、波士顿咨询集团,拥有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法务,执行合伙人——史耀先, 法学博士
史律师为企业交易事务提供法律意见,在复杂的公开/私募证券发行、上市/私营公司并购交易、银行和企业重组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史律师拥有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法学院优秀法学博士学位。
资金管理–NES Financial
拥有专业技能、先进技术、以及极高的灵敏度,即使是最复杂的资金管理在其手中也可变得安全、方便。NES Financial是唯一一家专门针对EB-5而提出相应基金管理方案的公司。其EB-5专项基金管理方案符合移民局指导方针及美国证交会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要求。
 
EB-5成就:美国益博区域中心&开德集团
1)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获批。2016年11月,项目2栋公寓和别墅已完成建设和内部装修。
2)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蔚景湾豪华公寓,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递交 。2016年11月,楼宇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3)佛罗里达州博卡博卡凯悦酒店豪华公寓,美国移民局 I-924 模范样本已递交 。2016年12月酒店建设已完成酒店正式开业已开始运营 。

 
—————     关于EB-5项目,点击了解详情     —————
                 

为何选择在佛罗里达州投资?

1、美国人口第四大州
2、超8150亿美元的个人收入,在美国排名第一
3、佛州没有州个人所得税(纽约为8.97%,加利福尼亚州为13.3%)
4、世界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
5、每年20多万中国游客来此参观
6、8个佛州城市与中国的相关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重磅]美国EB-5新草案拟涨价至135万美元!

EB5真的要涨价了,这次不是狼来了,移民局官网已经发出了意见征集稿,涨价最低至135万美...

佛州劳德代尔堡凯悦酒店公寓EB-5项目

EB-5 投资总额仅占19% ,招募80位eb-5投资人。就业数量为EB-5所需的3.5倍绿卡无忧,投资...

美国大选后的美国eb5投资移民!

被堪称史上最轰轰烈烈的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终于在惊心动魄中出炉了:川普最终获胜,成为...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