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移民国家推荐,你适合哪里


  昨天,与久未见面的几位朋友聊天,聊了很多,关于工作、生活、孩子~~好似每一个人的生活总有一些不如意,而为了能够健康幸福的活着,我们在渐渐改变自己,改变身边一切能够改变的……
 


 

  改变,选择移民!而“移民不移居”已成为现在的一种流行趋势。对于考虑移民的你们来说,首先要清楚“选择移民到哪里”,其次“怎么去”。

  @ 选择移民,会不会比现在的生活更好?

  @ 我是想要一个新的生活环境或者只是一个新的身份?

  @ 移民政策改变后,对我是否有影响?

  @我的条件是否达到了申请过的条件?

  如果你想清楚了这些,那就开始评估下哪个国家适合你吧~~~

  美国 EB-5【全家拿永居】

  美国,是一个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美国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国土总面积963万平方公里(包括五大湖中美国主权部分和河口、港湾、内海等沿海水域面积),人口3.2亿,通用英语。

  申请条件

  # 年龄21岁以上,无重大传染疾病,无犯罪记录;

  # 拥有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

  # 投资50万美元到美国移民局核准的“区域中心”项目中去,投资期5年,并藉此创造至少10个直接或间接的工作机会。

  西班牙【一家三口、一家三代拿永居】

  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君主立宪制国家。西班牙的旅游业发达,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有“旅游王国”美誉。如今全球有5亿说西班牙语的人口,语言总使用人数世界第三。西班牙属于发达国家,拥有完善的市场经济,国民生产总值(GDP)居欧洲国家前列。西班牙是世界最大的造船和汽车生产国之一。

  移民西班牙项目:金牌非营利性居留,你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 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65周岁以下,并无犯罪记录;

  # 至少100万人民币的存款证;

  # 定期存款4万欧(一家三口);

  # 一年良好的银行流水。

  独家首推:

  国道移民针对“非营利性永居”推出“金牌非营利性永居项目”。突破“先购房后申请”的传统申请流程,开启“先拿身份后购房”的高级安全模式。只需支付6万欧元,即可申请非营利性居留身份,避免传统项目“先购房后申请”中申请失败造成的投资损失。身份成功获批后,可考虑购买住房。如通过国道移民在西班牙(仅限巴塞罗那地区)购买20万欧以上住宅,房款立减6万欧元!

  郑重承诺:非盈利居留身份申请失败,购房订金及服务费将全额退还(仅扣除签证费)!

  适合人群:

  此项目适合愿意长期在西班牙居住,希望办理移民预算越少越好的人群。遵循传统“非营利性居留”居住要求,申请人每年至少在西班牙住满半年且期间不能在西班牙工作;居留卡以 1+2+2 …模式续签。

  另一项目:50万欧元购房移民【一家三代移民】,点击了解详情。

  葡萄牙【一家三代拿永居】

  葡萄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共和制国家,全年大部分时间风和日丽,全年平均气温18℃,被称为" 温暖的港口",环境、气候宜人,旅游、度假房地产资源丰富,拥有大批质优价廉的中、高端房地产项目。受欧盟危机的影响,房产市场价格目前处于低位,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申请条件:

  #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

  # 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

  教育:

  葡萄牙实行12年免费义务教育,包括基础教育和中等教育。高等教育为大学4~5年。主要高等院校有里斯本大学、科英布拉大学、波尔图大学、里斯本理工大学、米尼奥大学、阿威罗大学、埃武拉大学和国家行政管理学院。

  希腊【一家三代拿永居】

  申请条件:

  希腊及欧盟国以外的第三国公民,在希腊投资不少于25万欧元的房产,主申请人的父母、主申请人及其配偶和未满21周岁的子女可以获得希腊政府颁发的永久居留。

  子女成年待遇放宽:

  申请人子女年满21周岁后可获得3年可续签证,变相将申请人的子女居留延长至24周岁,给尚未离巢的年轻子女更长的宽限期。因为24岁基本是留学生大学毕业的年龄,也是他们开启独立生活的年龄,尽管在西方18岁是独立行为能力的年龄界限,但这样的延长非常人性化,考虑得非常周到。

  教育:

  希腊实行12年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公立学校享受国家资助免费教育。

  明确永久居留:

  关于投资者对希腊政府颁发的是永久居留 还是签证的争论,希腊内政部秘书长Mr. Syrigos明确肯定,希腊政府对投资房产并达到25万欧元以上的第三国公民颁发的是永久居留 ,最新法令中也将明确永久居留的名称为"投资人永久居留" ,申请人只要持有其所购买的房产就可以永久得到居留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瞻望2017 回顾2016|各国移民政策大梳理!

瞻望2017别问我什么项目最靠谱!涨价面前,啥都不靠谱 美国EB-5明年4月50万涨到80万美...

美国权威律师解读|2017美国移民政策走势

2016年12月3日,国道移民法律顾问,美国移民大律师Stella M. Shih史孟珠女士(以下简称S...

哪些人适合美国EB-1A移民?

移民美国,你是否还在发愁?美国移民条件达不到?美国投资移民影响自身现金流?担心变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