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希腊购房,房价复苏从平稳到飙升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央行6月6日表示,随着本国经济复苏的步伐加快,2018年希腊高档写字楼的租金价格较2017年上涨了7%,其中以雅典地区最为明显,租金价格上涨了9%,远高于全国其他地区的上涨幅度。

据希腊租赁网站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与2017年相比,雅典市区的房租价格平均上涨了约20%,其中民宿是主要推手之一。而民宿的发展离不开连续增长的希腊旅游业,数据显示,2018年希腊旅游业收入超过161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0.1%。 

经济危机期间,希腊经济萎缩了将近四分之一,而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房地产行业。近几年,得益于经济的好转和外国投资者兴趣的增长,希腊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强劲。因受黄金签证的积极影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购买希腊房产拿海外身份。其中,住宅类房产和商业类房产最受投资者欢迎。

住宅类房产

希腊住宅类房产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首选。在希腊经济低迷期,投资住宅类房产比巅峰时期低近40%,2017年此类房产开始回暖。权威机构对希腊2018年房产价格指数的统计显示,希腊的房价指数将保持持续上升的状态。

此外,随着入境希腊的游客人数增长,民宿行业也迎来了利好的发展时期。投资此类房产除了房产增值的收益还有可观的出租收益,而的购房移民新方式相当于把七年的租金提前拿到手。

商业类房产

由于希腊房市紧俏,商业类房产开始被投资人关注。相关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2019年4月雅典市中心的商铺需求量得到了很大的回升,位于市中心和富人区商业街的商铺空置率低于10%。热门区域的商铺租金已经上涨到150欧元㎡/月,市中心的平均租金也已经涨到了最高115欧元㎡/月。

随着希腊经济活跃,旅游业旺盛,为商业经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资金充足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希腊的黄金区域投资商铺或者办公室,坐享收益。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无论是住宅类房产还是商业类房产,价格方面强势的上涨趋势都在佐证,希腊经济正在飞速回到正轨并实现复苏。希腊房价从低谷走向顶峰,房产交易量持续上涨,希腊房地产市场已经从复苏到平稳到飙升,实现了三连过渡。 

对于全球投资者而言,希腊的25万欧购房移民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已成为热点。相较于移民其他国家,希腊不仅“移民容易”,而且投资希腊房产“有利可图”。经济升温中的希腊也在敞开怀抱欢迎投资者的到来。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