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了,现在购房移民希腊可行吗?


7月10日上午,希腊新总理举行组阁后的首次内阁会议,新当选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表示,他对新一任政府的能力充满信心,因为政府已经制定出一系列治理方案用以重塑国家威望。

米佐塔基斯在会上还提出了新政府将要处理的12个主要优先事项。这些事项包括:

吸引更多的投资、加强房地产的价值、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更新劳资关系、实现强劲的经济增长、提高安全、促进社会团结、提高健康和教育标准、保护环境、振兴希腊中产阶级以及通过数字技术改进官僚作风。

而对于大多数选民所期待的减税,米佐塔基斯也将其列为新政府首先要完成的任务。有消息指,一份减税方案已经草拟完成,将于7月21日议会通过对新政府的信任投票后即提交议会,力争在8月中旬之前完成法律程序。

 

该项税改草案包括:

个人年收入税率从目前的22%-45%降低到9%-40%;

免税门槛保持在8636欧元;

逐步取消对收入超过1.2万欧元的希腊纳税人征收特别团结税;

单一物业税(ENFIA)在2020年减少20%,2021年再减少10%,总共降低30%;

营业利润税率由目前的28%,在2020年下降到24%,到2021年进一步下降到20%;

暂停征收建筑业增值税三年;

目前增值税率为24%的降至22%,增值税率为13%的降至11%;在餐馆、酒吧、夜店消费咖啡和饮料,无需增加额外的增值税;

对于前任政府出台的、针对欠税及欠市政费用的纳税人分120期还款计划,新一届政府将会修改相关规定。

另外据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对于与投资人利益息息相关的希腊支柱产业之一的旅游业,根据此次会议上提交的行动计划,希腊旅游部的首要任务是“通过更多的投资和更好的新工作实现强劲增长”。

已经列出的旅游业优先事项包括立即将一系列旅游业计划的增值税税率从24%下调至13%,最终下调目标为11%;审查停留税,加快所有成熟的旅游住宿投资计划,并鼓励旅游单位的升级。

其他旅游目标还包括使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的结构和业务现代化,与私营组织合作,更有效的促进该国的形象,突出其他形式在内的旅游方式,如保健、会议、文化旅游等,以吸引来自欧盟及其他国家的游客。

可以看出,米佐塔基斯的一系列新经济措施,尤其是旅游措施,都将对希腊经济、就业产生积极影响,推动希腊经济发展,并创造一个更加有利的商业投资环境。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