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提前还债,移民希腊买房成本增加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当地时间9月11日,希腊财政部长与希腊总理在雅典会谈,希腊财政部9月16日正式向欧洲稳定机制和欧洲金融稳定工具提出申请,要求提前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该国提供的部分救助贷款。

希腊财政部当天发表公告说,财政部长赫里斯托斯·斯泰库拉斯已致信上述两大欧洲救助机制,表示希腊计划提前偿还29亿欧元贷款。同时,希腊财政部还表示,此举有助于增强希腊信誉,提振民众对希腊经济的信心,将节省上千万欧元的利息支出。此外,还能改善政府债务可持续性,并对希腊信用评级产生积极影响。

自希腊新总理米佐塔基斯上台以来,希腊出台了多项政策刺激经济发展,如:今年8月希腊政府宣布全面取消资本管制,9月初开始恢复资本正常流动;今年9月希腊政府宣布计划推出200万欧希腊入籍政策。

这一波又一波的利好政策,直观的印证了希腊经济稳步复苏,逐渐走向正轨。在过去18个月中,希腊房价也较经济危机期间出现了显著上涨。
据《每日报》报道,欧洲银行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塔索斯·安纳斯塔萨多斯(TasosAnastasatos)领导进行的一项题为“希腊房地产市场前景”的调查显示,从2008年第三季度到2017年第三季度,希腊房价下跌了42.4%,但自2018年开始以来,房价开始出现反弹的迹象。希腊央行的数据显示,房价的增长速度在不断加快,涨幅从最开始的0.5%增加到今年4至6月的7.7%。

根据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数据库的数据,希腊房产的交易量也在上升,去年12月的房屋交易量较2017年大幅增加65%。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希腊经济已经连续九个季度增长,预计还将继续扩张,私人消费也正在小幅上升,而失业率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所有的迹象都表明,随着国内生产总值、就业和私人消费的增长,希腊房价还将进一步上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