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华府突破传统,先办移民后付款!


希腊首都雅典因其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是希腊政治文化中心而备受华人青睐。雅典区域划分简单,大体可分为中部古建市中心区,南部旅游度假区,北部则是雅典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高端购物商场、英美国际学校大多也都分布在雅典北部。
了解过希腊买房移民的投资者都十分看好该区域的房产,但是据国道移民了解,目前希腊市场上可交易的房产越来越少:客观价值在20万欧元以上的住宅有75万套,占希腊住宅总数的12%左右,客观价值在30万欧元以上的住宅可能不超过30万套,占希腊住宅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这些可交易房产中还有一大部分是二手翻新房,或偏远地区年久无人居住的房产,因此投资者买房移民希腊时想买到一手新房的概率极低,更别说从中挑选心仪的房产了。

全新房产、发展核心区、近使馆区、独立车位储藏室、可看山望海、生活设施便利、学区房、周边国际学校林立、超级购物中心环绕……所有这些国道华府都已配齐,更多办理方式供您DIY选择,不管是投资置业还是购买自住都让您有更快捷、更安全的选择。(双十一期间国内定房立减1万欧!)

DIY办理方式
方式一:购房仅付房款60%,6年包租包运营,维护管理0支出,拎包入住;
优势:省钱省心,低投资一家三代获得海外身份,无需担心房产后期打理问题。
方式二:自住全款购房,首付5万欧定金,移民局打指纹后支付全额房款,定金可抵房款;(名额有限)
优势:享受高速审批通道,最快1-2个月获批(具体获批周期请咨询顾问了解),可选毛坯房,自主装修布置,也可选择我们的定制家装包,享受拎包入住。
*具体细节请咨询国道移民顾问了解。
家装参考图▼



 

独家打造海外高端华人社区——国道华府
社区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共计30套公寓住宅,配有泳池,24小时监控,私家车位,采取国内封闭式社区管理;ACS、拜伦、圣凯瑟琳等国际学校均在该区,典型学区房;社区东部紧邻使馆区,中国大使馆距离国道华府仅4.5公里。
该项目已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引起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关注,在大区政府和周边居民最大程度的支持下,正在全力推进建设进程。
最新进展▼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