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预示美好未来,希腊购房移民迎来新机遇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共赴“进博之约”。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这场世界瞩目的贸易盛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参与者,而作为“一带一路”“朋友圈”的成员,希腊是本次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率领由68家希腊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并在开幕式致辞。

本届进博会希腊国家馆特别以“希腊:共享的文化”为主题,展现希腊的“共享精神”,欢迎观众共享希腊的文化启迪和商业创新。国道移民了解到,希腊馆由共享的文化、共享的灵感、共享的美好、共享的欢乐、共享的美食、共享的愿景、共享的智慧等七个部分组成,共有数十家希腊企业参加,涵盖能源、旅游、航运、建筑、制药和农产品等领域。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希腊终于摆脱了长达十年的主权债务危机的黑暗,他认为,2020年以后,希腊经济将以每年接近3%的速度增长,远高于大多数欧盟成员国。提到中希关系,希腊总理强调中希战略关系在过去几十年中不断发展,而中国与希腊的联系不仅仅只有贸易、投资、技术、旅游业或经济,还有基于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惺惺相惜。同时,米佐塔基斯宣告了希腊政府的两大目标:向中国市场出口高质量的希腊农产品,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希腊旅游。

希腊新政府自7月成立以来,有明确使命要恢复经济增长,吸引外国投资并确保有稳定利商的经济环境。而希腊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辉煌的历史文化,还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希腊政府致力于实施必要的改革,全面释放国家的潜力。关于支柱产业旅游业,希腊今年已经接待了超过3000万外国游客,其中有近20万中国游客,而每周三班北京-雅典直飞航班和即将开通的上海-雅典直飞航班,也吸引了更多国内游客探访希腊。

近日,应希腊共和国总统帕夫洛普洛斯邀请,我国元首将于11月10日至15日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今年其对欧洲方向的又一次重要访问,也是时隔11年再次访希,对中希关系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意义,也将为中欧关系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随着中希关系的推进以及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的连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资者选择希腊作为新的投资目的地,以期获得更可观的投资回报。
希腊丰富的投资和创业机会,值得更多华人投资者关注和行动!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