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资超20亿欧元,旅游部长说这是最好的时机


希腊投资签证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累计吸引超20亿欧元的投资。
 
截止到2020年2月1日,已经有6692人获得了希腊的居留许可。
 
2019年共发放2239份投资者签证,比2018年发放的1833份增加了22%。
 
中国人在总申请人数中遥遥领先,共有4714人获批,通过黄金签证获批身份的中国人,占到总人数的70%。
 
有消息称,去年年底,希腊政府正在研究对签证计划进行全面改革,包括引入浮动的较低投资要求,旨在向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发放额外的签证。与此同时,希腊政府正在敲定延长签证计划的过程,包括投资股票和债券的非希腊居民,这意味着希腊吸引投资的方式逐渐扩大更加多样化。
 
希腊旅游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是很多人投资希腊的原因。
 
近日希腊旅游部长西奥哈里斯在出席论坛时强调了希腊投资的重要性,他表示现在是投资希腊的理想时机。
 
西奥哈里斯还表示,前往希腊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不仅造成了对新投资的需求,而且也增加了对高质量工程,注重可持续性的需求。他强调政府对进一步发展旅游业的重视,包括税收减免和奖励等支持措施。
 
根据希腊旅游部长的说法,在过去的四年里,投资者在酒店业投入了50亿欧元,预计2023年将达到65亿欧元。 
 
随着希腊经济不断回升以及吸引各国投资和旅游政策的不断升级,希腊投资前景可期,正如希腊旅游部长所说,投资现在正是利好时机,现在选择希腊是投资者正确的选择。
 
尽管,疫情对旅游业和经济都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特殊时期过去,旅游业和经济必将重回高潮,投资热情也将重燃。
 
在当前特殊时期,虽然我们无法前往希腊实地考察房产,但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通过线上和电话咨询方式更加了解希腊情况,充分准备,待疫情过去,第一时间选购心仪房产,拿全家海外身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